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唯美來襲!《朝花夕誓》舉行 “勿忘相約”首映禮

2019-02-18 08:0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日前,將在2月22日全國上映的催淚大作《朝花夕誓》于北京舉行的 “勿忘相約”首映禮活動圓滿落幕,並收穫了眾多粉絲們一致的極佳口碑。被打動的粉絲都表示“看完電影哭成淚人,很久沒看過這麼感人的電影了。”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動畫佳作《朝花夕誓》由岡田麿裏編劇並執導,影片精心雕琢的畫面、細膩走心的情節彰顯了影片的製作匠心。相信將成為開年後為觀眾送上的第一份感動。

  “勿忘相約”主題花墻

  超催淚認證!“仙女哭”動人上演 直男抹淚觸動人心

  首映場最引人矚目的,要數在觀影過程中被成功催淚的男女影迷們了,眾人都被電影中瑪奇亞與艾瑞爾的故事所感動,兩個孤獨靈魂的情感羈絆,讓影院裏大家的眼中都泛著淚光。不僅有多位女性觀眾上演惹人憐愛的“仙女哭泣”,甚至有不少男影迷多次拿出紙巾擦拭止不住的淚水。觀影結束後,嘉賓和媒體都表示非常喜歡,許多哭紅了眼的粉絲紛紛點讚“超好哭”,“紙巾帶少了”,可以説《朝花夕誓》是無愧於“催淚巨制”這個名頭了。

  而在場外海報背景板旁,一塊由各式花朵拼聚而成的花墻也十分吸睛,花墻上利用不同顏色的花朵組成了“2月22日,勿忘相約”幾個大字,活動開始前已有諸多觀眾聚集拍照打卡,記錄此次美妙的觀影回憶。觀影后,更有各界科幻和動漫大V對電影中的永生和時間主題展開了發散討論,前迪士尼動畫現白茶工作室的動畫總監東木與觀眾一同探討了《朝花夕誓》的動人故事,科幻作家su27則針對東西方“永生與時間”話題,做了一番令人茅塞頓開的分析。能將各界大V的追捧和賞析一網打盡,現場觀眾們都表示滿載而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