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王牌對王牌4》自帶笑點 回憶幕後故事致敬春晚

2019-02-18 15:26:58|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2月15日,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王牌對王牌4》第三期節目播出。本期節目中,艾倫與馬麗、常遠等人組成開心麻花隊前來踢館王牌家族隊,不僅互動遊戲中頻頻戳中觀眾笑點,現場回憶春晚又引發觀眾感慨。

  艾倫成遊戲“黑洞” 自帶笑點逗笑觀眾

  在“傳聲筒”遊戲中,開心麻花隊需要傳遞表演春晚經典小品《女神和女漢子》,而這竟然難倒了一向很會演的麻花演員們。遊戲還未開始,艾倫就被突然開啟的道具門嚇了一跳,不經意間就逗笑了現場的嘉賓和觀眾。過程中,艾倫看著同組演員的動作一臉迷茫,卻又真摯地不停詢問,配合手足無措地舞蹈,再次逗得觀眾哈哈稱其“自帶笑點”。

  致敬春晚 艾倫回憶幕後創作艱辛引感慨

  正如本期節目主題“重拾春晚,歲月如歌”所説,現場嘉賓與觀眾重拾春晚記憶,分享自己在春晚舞臺的難忘經歷。艾倫回憶起六年前在春晚表演小品《大城小事》時,與常遠等人的幕後故事:“那年我們就住在一個標間裏,為了排練把床都挪開,表演前最後一晚輪流寫劇本,寫到最後人都不冷靜了”,不少觀眾在聽後不由發出感慨:向為了夢想努力不斷前進找尋更好的自己的人致敬,並稱讚艾倫是個努力又有演技的好演員。

  據悉,艾倫在下期《王牌對王牌4》節目中還將帶來不少精彩表現,令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由艾倫攜手王智主演的電影《人間·喜劇》即將在3月29日上映,期待在電影院與大家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