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高分青春片《過春天》發佈“青春過關版”預告

2019-02-18 08:10: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青春過關版”預告

  由青年導演白雪執導,新生代演員黃堯、孫陽、湯加文聯袂主演的現實主義題材青春片《過春天》已定檔2019年3月8日,此前,影片已先後入圍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平遙國際電影節、柏林國際電影節、大阪亞洲電影節,並獲得電影專業平臺豆瓣8.0超高評分。最新發佈的青春過關版預告中講述了少女佩佩行走在深港之間的生活和十六歲時為了一個願望付出努力的故事。

  佩佩乘坐地鐵來往深港

  佩佩通過海關

  硬核少女 十六歲的野蠻生長為夢冒

  電影《過春天》發佈的青春過關版預告中,講述了想去日本看雪的十六歲少女佩佩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願望的故事,生活在深圳與香港的雙城身份讓佩佩變得神秘、孤僻也有點成熟,為了實現跟唯一的閨蜜去旅行的願望她選擇了靠自己的行動實現願望,從手機貼膜、餐廳打工到送快遞,預告中通過一串串數字體現深圳和香港兩地的距離,表達了佩佩在兩城中的疏離感和迷茫,越努力越感覺孤獨,少女佩佩被現實催促著成長,也漸漸更加堅強。

  電影《過春天》講述了單非家庭佩佩在一次意外的冒險中得到迅速成長的故事,而故事的起因則是因為佩佩與閨蜜JO約定一起到日本遊玩,為了賺足旅費,佩佩通過閨蜜的男友阿豪的介紹之下,意外加入了走水團夥之中,借由學生之便通過走水賺取旅費,同時佩佩和阿豪的關係也讓閨蜜心生猜忌,一段關於成長的故事正在慢慢展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