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劉敏濤亮相《聲臨其境2》獲好評 榮獲第四期冠軍

2019-02-18 09:1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2月15日,劉敏濤亮相湖南衛視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2》第四期節目,她曾以助演嘉賓身份參與第一季總決賽,被搭檔趙立新評價“剛的時候像紅鬃烈馬,柔的時候像杏花春雨”,此次劉敏濤重回配音舞臺優雅詮釋“淑女的腔調”,再次收穫好評。

  在本期節目的“經典之聲”中,劉敏濤為《穿普拉達的女王》女主梅麗爾·斯特裏普的出場片段配音,一段幾乎沒有氣口的密集臺詞被劉敏濤以譯製片特色的語調和節奏輕描淡寫的完成,強烈的代入感仿佛人物就在眼前,劉敏濤用自己對這段戲的獨特詮釋賦予了角色新的生命。

  本期節目中劉敏濤還特別呈現了《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中的經典獨白,舞臺上劉敏濤脫掉高跟鞋,光著雙腳,情到深處甚至跪坐在地板上將臺詞娓娓道來,“我請求你,我感激你,我愛你,永別了”獨白戛然而止,情緒卻無法抽離,劉敏濤演繹的這位被命運折磨為了愛情卑微著又渴望著的女人讓現場觀眾紛紛落淚。真摯的表演令熒屏內外的觀眾看完都熱淚盈眶,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感動於這段動情的表演,“劉敏濤 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這一關鍵詞登上熱搜獲得眾多網友的讚美。

  不論是青春少女,還是耄耋老嫗;不論是《麥兜響噹噹》中可愛詼諧的麥太太,還是《灰姑娘》中狠心惡毒的繼母,劉敏濤都遊刃有餘地出色完成配音,並成功在最終的觀眾投票環節中以147票的優勢榮獲本期觀眾最喜歡的聲音。期待劉敏濤未來詮釋更多配音作品,也期待2019年劉敏濤在新戲《南煙齋筆錄》、《標化人生》中,給觀眾帶來新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