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卡梅隆經典作品混剪髮布 大師將攜《阿麗塔》來華

2019-02-18 08:2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卡梅隆經典作品混剪視頻

  由科幻大師卡梅隆編劇與監製的新作《阿麗塔:戰鬥天使》即將於2月22日震撼登陸內地大銀幕。近日,片方發佈了卡梅隆經典作品混剪視頻,他本人也確認將於2月18日來華參加盛大的中國首映禮。視頻帶著影迷重溫了《終結者》《真實的謊言》《異形2》《泰坦尼克號》《阿凡達》中的經典鏡頭,不少影迷看過後表示卡梅隆的這幾部電影真是經典中的經典,時隔多年依然如此珍貴迷人,對即將上映的《阿麗塔:戰鬥天使》更加期待了。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由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影片根據日本作家木城雪戶經典日漫《銃夢》改編。

  劇照

  劇照

  走在時代前沿的電影大師 卡梅隆確認將攜新作來華

  提到詹姆斯·卡梅隆,“帶來極致體驗”是他每一部作品帶給影迷的印象,這源於他對電影、對未來世界的大膽想像,依託于絢麗的科技手段,打造出一部部令人目瞪口呆的驚世駭俗之作。從《終結者》系列到《異形2》《真實的謊言》,從《泰坦尼克號》到《阿凡達》,他創造的票房神話無人能破。在電影中探索無限可能,他在突破技術、突破自我的道路上從未輟步,他的每部作品都在推動電影工業的進步。

  讓無數影迷期待的卡梅隆,此次終於帶著新作《阿麗塔:戰鬥天使》再次來到中國,故事設定在未來的26世紀,講述了半機械改造少女阿麗塔不斷戰鬥與尋找自我的故事。影片將於2月22日在內地上映,卡梅隆也確定明日將會出席盛大的中國首映禮。

  此次發佈的混剪視頻重溫了卡梅隆經典之作的標誌性鏡頭。《終結者》向人們展示了散發著金屬魅力的機器人T800(施瓦辛格 飾)堪稱完美的戰斗方式。黑衣墨鏡騎著標誌性的哈雷摩托、手持霰彈槍殺人不眨眼的T800讓人們第一次對機器人有了全新的想像。在經典科幻驚悚電影《異形2》中,在空間站中如潮水一般蜂擁而上的異形軍團帶給影迷更加刺激的極限挑戰。而在《真實的謊言》中,史無前例的空中大戰更是讓影迷記憶深刻。《泰坦尼克號》中傑克環抱露絲站立在船頭的畫面,也成為好萊塢電影史的標誌性時刻,更是無數影迷心中不可磨滅的印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