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熊出沒·原始時代》陜西話版本更添樂趣

2019-02-18 08:45: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美滴很!”今日,《熊出沒·原始時代》曝光陜西話版預告片,“開玩笑呢嘛”、“我差點就信了捏”等臺詞都帶著濃濃的陜西味兒,看過電影的觀眾評價“一句句平常聽慣了的家鄉話,沒想到放到電影裏不僅親切,而且十分好笑逗樂”。

  陜西話版《熊出沒·原始時代》自上映以來,吸引了眾多觀眾走進影院觀影,放映廳內歡笑聲不斷。有觀眾表示,“在陜西生活了這麼久,第一次看陜西話版的動畫電影,好接地氣,太有趣了”,“陜西話太親切了,美滴很麼”。陜西是外出務工大省之一,有常年在外生活的家長表示,“在外面工作,很少能説家鄉話,孩子的語言環境也基本都是普通話,帶他來看《熊出沒》,也是為了讓他接觸到鄉音文化,不忘本”。

  電影《熊出沒·原始時代》于2019年2月13日(大年初九),正式上映四川、河南、陜西、湖南、粵語五大方言版本,歡樂再升級,引發線上線下各地觀眾熱議,#熊出沒方言版炸了#話題更是登上熱搜,眾多網友發微博表達對方言版的喜愛。五大方言版本的助力,加上春節檔位居前列的品質和最低的平均票價,再次掀起一輪觀影高潮。有觀眾表示,“被周圍好些朋友安利來看陜西話版的《熊出沒·原始時代》,增加了方言特色,讓電影有了不同的樂趣”。

  目前,《熊出沒·原始時代》也已熱映14天,自春節檔開畫以來表現穩健,勢頭“熊”猛。截至2019年2月17日,累計票房已達6.42億,已打破《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再創票房新高,而該系列電影總票房已突破25億。寒假仍在持續,在方言版本的加持下,《熊出沒·原始時代》票房仍舊有很大的上升空間。

  “熊強鬧新春,福氣拱拱來”,《熊出沒·原始時代》普通話、四川話、河南話、陜西話、湖南話、廣東話六大版本正在全國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