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閨女》傅園慧恐懼生日魔咒 挑戰動力傘

2019-02-19 09:4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親情觀察成長勵志節目《我家那閨女》每週六22:00持續熱播中,在即將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洪荒少女”傅園慧迎來23歲生日,不過每年生日當天總會出現運氣不好的事情,讓傅園慧對生日産生恐懼。而今年的生日,傅園慧將挑戰自己,進行高空動力傘。難逃生日魔咒的她,在挑戰動力傘時狀況不斷。傅園慧最終能否打破生日魔咒,挑戰自己成功體驗動力傘,本週節目即將揭曉。

  傅園慧以何雯娜為榜樣反思人生 自爆恐懼生日魔咒

  本期節目中,傅園慧談到自己在看第一期節目中何雯娜的片段時悽然淚下,覺得很有深度。並突然反思自己,感覺自己缺少思想的高度。就此,傅園慧搞笑化身哲學家赫拉克利特,坐在車上開始深度思考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在錄製節目當天還是傅園慧生日,傅媽媽送給傅園慧可愛的圍巾讓傅園慧開心不止。不過本應該一直開心的生日,卻由於每年的生日壞運氣魔咒讓傅園慧十分擔憂與恐懼。究竟今年的生日,傅園慧能否一改往常壞運氣打破生日魔咒,期待節目播出。

  傅園慧分享最深刻的生日記憶 挑戰自我體驗動力傘

  身為運動員的傅園慧,由於從小要艱苦訓練,很少有機會能和父母一起過生日。對於生日記憶,傅園慧與媽媽都很模糊。不過7歲那年的生日是傅園慧最深刻的生日記憶,那年那天傅園慧與爸爸媽媽在肯德基,肯德基為她放生日快樂歌,她們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吃漢堡可樂。溫馨的家庭場景讓傅園慧不能忘記,並十分嚮往。而在本期節目中,傅園慧生日當天挑戰自我,與媽媽前往山上體驗動力傘。在媽媽往下看都覺得暈的高度,傅園慧刺激體驗。不過由於山上霧太嚴重,可見度極低,要等到霧散了,傅園慧才能體驗動力傘。看來這生日壞運氣的魔咒真的實力存在。究竟傅園慧能否打破生日魔咒,成功挑戰自我體驗動力傘,期待節目的播出。

  不管是7歲的傅園慧還是23歲的傅園慧,父母的陪伴、家庭的溫馨都是她最深刻的記憶。本週六晚22:00湖南衛視《我家那閨女》,一起感受溫馨的家庭時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