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張國強《聲臨其境2》還原《士兵突擊》七連長高城

2019-02-19 10:26: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四期將於2月22日晚(本週五)20:10于湖南衛視獨家播出。本期節目將迎來劉奕君、張國強、馮雷、于毅這四位“低調大叔”同臺獻聲,為觀眾呈現一場視聽盛宴。 其中,張國強在節目中還原《士兵突擊》中的七連長高城,瞬間入戲全情投入,極強的聲音塑造能力驚呆眾人,靠實力獲讚:不用演你就是高城本人。

  作為本場第一個被新生班請上臺與大家見面的嘉賓,張國強一亮相就為大家帶來了一段高連長的貫口,帶有結巴的説話方式秒變活躍氣氛小能手。多年的演藝生涯也讓張國強在影視劇中塑造了許多軍人形象,他在現場為大家講解他曾經為了拍戲所做的準備,拍《士兵突擊》的時候,他每天都去特種部隊觀察連長或者指導員訓兵時説話的形態,並將它融入到角色當中。張國強還在節目中表示:“每一個角色不一樣,聲音也不一樣,不僅要聲音化粧,有時候形體也會跟著去做改變,這樣才不會辱沒當初自己學表演的這個初衷。”

  在上一季的節目中,尹正曾經配了一段《士兵突擊》中的內容實力獲讚。這一期的節目張國強直接現場還原了《士兵突擊》中的片段,瞬間入戲爆發情緒,“七連就是個人,它就站在這,就站在這,它比那房子還高,比那樹還高,傷痕纍纍,它從來就不倒,所以它是鋼,鋼鐵的意志鋼鐵漢……”帶著憤怒帶著不甘講述了七連于大家的意義,告訴觀眾什麼是軍人、什麼是尊嚴!一氣呵成的表演也讓發聲者凱叔直言:不用演你就是高城本人。分分鐘入戲將大家帶入到情緒之中,極強的聲音塑造能力也讓新生班乃至現場的觀眾看的目瞪口呆,憑實力收穫現場掌聲不斷。

  張國強不僅有著極強的聲音塑造能力,還有著豐富的情感投入將現場觀眾帶入情緒之中,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其他嘉賓又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劉奕君、張國強、馮雷、于毅四位實力聲咖同臺獻聲,又將會為觀眾呈現怎樣的視聽盛宴?敬請鎖定本週五(2月22日)晚20:1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2》。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