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劉奕君、劉芮麟“父子”同臺《聲臨其境2》

2019-02-19 09:5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奕君

  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五期將於2月22日晚(週五)20:10于湖南衛視獨家播出。本期節目邀請了四位“低調大叔”于毅、馮雷、張國強、劉奕君,他們為人“低調”、聲音“低調”,但出演的角色和作品知曉度可一點兒都不“低調”。素有“國公小可愛”之稱的劉奕君現場呼聲非常高,在經典之聲與魔力之聲兩個環節中,用高超的聲音化粧能力“蒙蔽”了新聲班的耳朵,可見其角色塑造力之強。

  雖在影視劇中扮演過不少反派角色,但劉奕君在現實生活中文質彬彬、紳士儒雅。劉奕君從配音間來到舞臺,一個轉身便令全場女觀眾怦然心動、尖叫連連。實力與顏值氣質兼得的劉奕君圈粉力爆棚,人氣十足,亮相之後還賣起萌來,觀眾直呼“這誰頂得住啊!”。

  劉奕君與新聲班成員劉芮麟曾在《回到明朝當王爺之楊淩傳》劇中扮演過父子,亮相後的劉奕君邀請劉芮麟做搭檔,“父子”同臺再現《偽裝者》中王天風與明臺師徒二人對峙的片段。聽到音樂的劉奕君一秒入戲,再度演繹兩年前的角色亦能信手拈來、遊刃有餘。他對戲、對人物、對舞臺的把控力之強不僅震懾到與其演對手戲的劉芮麟,更使得在場的所有人都被他帶入戲中,“聲臨其境”。王剛稱讚劉奕君“亦莊亦諧,亦正亦反。”,張國立更是予以高評價“他放棄模倣,他從戲上來想,走心、走戲、走人物,而不是走模倣。”

  “君子懷幽趣,謙恭禮樂才。”,劉奕君的翩翩風度與幽默可愛相映成趣,他在聲音上的無限可能更加給人帶來驚喜。更多鏗鏘有力的“低調”聲音,盡在2月22日(週五)晚20:1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2》,讓你一次聽個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