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卡梅隆攜《阿麗塔》來華首映 張藝謀李冰冰現身助陣

2019-02-19 08:2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阿麗塔:戰鬥天使》紅毯

  北京時間2月18日,由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擔任監製與編劇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在京舉辦中國發佈會及首映系列活動,詹姆斯•卡梅隆攜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製作人喬恩·蘭道、演員羅莎•薩拉扎爾、克裏斯托弗•瓦爾茲以及影片原著《銃夢》的作者木城雪戶空降北京。活動上,眾主創分享了影片臺前幕後的故事,“卡神”還現場透露了《阿凡達》續集的最新進展,令粉絲驚喜不已。在當天的另一場活動中,卡梅隆與作家劉慈欣以科幻為主題展開對談,並表示了對《三體》電影版的熱切期待。18日晚,知名導演張藝謀、國際影星李冰冰等國內電影人出席了影片的首映活動,並在觀影結束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李冰冰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片中強大的女性角色,張藝謀也毫不吝嗇對老友的讚美並稱“期待你的下一部大作”。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由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影片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講述了身處末世中,不斷尋找自己記憶,最終煥發強大戰鬥力成為賞金獵人,拯救世界的故事。作為春節後登陸內地影市的首部好萊塢大片,《阿麗塔:戰鬥天使》將於2月22日正式登陸內地院線,目前正在各大平臺火熱預售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