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家那閨女》劉蕓“杠上”袁爸 熱議結婚生子話題

2019-02-19 13:13: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婚姻是一個選擇項,而不是人生的必選項”,在《我家那閨女》上期節目中,易立競老師的這一觀點引發了許多觀眾的熱議。而在本週六2月23日晚即將播出的節目中,知名演員劉蕓做客《我家那閨女》“杠上”袁姍姍爸爸,將繼續深入討論孩子們到底該何時結婚生子的問題。爸爸們認為到了合適的年齡就應該做合適的事兒,而劉蕓卻認為即使不那麼做也很酷,人生應該有多種活法,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到底這場“辯論”結果如何?即將在節目中揭曉。

  劉蕓大談幸福家庭生活 兒子隱瞞受傷事讓她傷心在

  本期節目中,迎來知名演員劉蕓的加盟。眾所週知,劉蕓的家庭生活十分幸福,與搖滾歌手鄭鈞甜蜜結婚,並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節目中,劉蕓還將這一份幸福傳遞給眾嘉賓,大談自己在忙拍戲時,父母會前來幫著照看兒子,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讓眾爸爸十分羨慕與嚮往。同時,在節目中她還説到自己身為母親後一些觀點的轉變:還沒當母親的時候,她每次面對父母都是報喜不報憂,不過當她得知自己的兒子也是這樣對她,在學校猛流鼻血卻隱瞞這件事時,她懂得了身為父母面對兒女從不説出困難時的傷心,也明白了其實將自己的軟弱與父母溝通是非常有必要的,溝通帶來的不是負擔,而是幸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