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茅子俊《皓鑭傳》圓滿收官 成功塑造一代帝王

2019-02-19 14:3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李達超導演執導,茅子俊攜手吳謹言,聶遠主演的《皓鑭傳》正在愛奇藝獨家熱播。該劇上線以來各大榜單高居不下,熱度持續攀升。茅子俊在其中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出眾的表現獲得讚譽無數。就在昨日,劇情迎來最大高潮,茅子俊所飾演的角色嬴異人下線,淚點滿滿,讓網友大呼不捨“薏仁”。

  茅子俊在《皓鑭傳》中飾演從小生活在趙國的秦國質子嬴異人,他自幼于趙國為質飽受欺壓,受盡顛沛流離之苦,後結識趙國御史李赫為之女李皓鑭(吳謹言)和衛國豪商呂不韋(聶遠),成為趙國合夥人。嬴異人堪稱全劇最大贏家,他表面看來靜若湖水,實則內心始終洶湧澎湃又深藏丘壑,巧妙地借用呂不韋之手,一步步登上秦王的寶座,權勢美人均在握,霸氣十足。劇中嬴異人(茅子俊)與李皓鑭(吳謹言)這段虐心刻骨的感情也令人十分動容,他一直以來對皓鑭默默守護,為救皓鑭,甘願捨身涉險,只為護她週全。一句“我心悅你”甜度滿分,腹黑套路一步步上演“攻心計”,成功撩得美人心。後面又一個人萬般隱忍,為皓鑭和嬴政掃平所有障礙,了卻生前身後事,將錦繡江山送到妻兒手中,送她們一世安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