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登《紅秀GRAZIA》 詮釋成長的模樣

2019-02-19 09:21: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易烊千璽《紅秀GRAZIA》十週年刊雜誌內頁曝光,17—19年與《紅秀GRAZIA》第三次的合作,少年演繹全新風格,痞氣與溫潤間流轉。釋出的內頁圖中,陽光穿過花瓣間隙灑落在易烊千璽的臉龐,白色背心乾淨整潔,朦朧的疏離更添大佬的野性不羈。

  封面故事中,易烊千璽提起《少年的你》中的小北和陳念,還是覺得特別難過。對於小北他説:“我覺得自己身上有這樣的因子,但其實我生活裏並不太會像他那樣外露。”為了更貼近角色,易烊千璽要求自己每天都“有那種吊兒郎當的感覺”。以至於攝製組的工作人員一度以為易烊千璽是一個不好相處的人。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易烊千璽也笑著和大家一起聽,就像是在聽別人的故事。原來不好相處的,是小北。

  鏡頭中隱隱約約殘留著小北的影子,吊兒郎當與野性不羈也很難得的在千璽身上看到。拍攝《少年的你》期間小北曾經真實的在他身上存在過,週年演唱會的舞臺、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揭幕儀式、明星製片人拾貳畫、甚至是機場的飯拍。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周邊的氣場都是小北,寫滿了生人勿近。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小北的野在他身上漸然褪去,電影殺青,感謝易烊千璽曾經是小北,也感謝小北把易烊千璽還了回來。

  十八歲之後更多的表達自我,這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希望學生易烊千璽好好學習,享受校園時光,期待演員易烊千璽詮釋更多作品,感受不同的角色人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