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助力NBA全明星週末 在線看球幽默圈粉

2019-02-19 14:28:44|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近日,NBA全明星週末迎來大波明星助陣,演員陳曉也通過微博號召粉絲一同參與NBA籃球的互動。據悉,陳曉曾多次在微博發博籃球相關視頻,表達對於籃球的喜愛,而此前他在微博中展現的多項才藝與愛好,也引得無數網友稱其“擁有有趣的靈魂”。

  明星助力NBA全明星週末 陳曉在線幽默互動圈粉無數

  2019NBA全明星賽期間,陳曉等人以錄製視頻的形式線上安利助陣,號召網友參與微博話題討論,作為籃球狂熱球迷的陳曉,在2019NBA全明星活動宣傳助力,隨後還轉發了庫裏空接背扣的精彩瞬間表示祝賀。不僅表達了自己對籃球的喜愛,同時還邀請網友一同在線看球,十分親切!

  陳曉微博下的評論,也是看點十足。網友幽默調侃視頻細節,戲稱陳曉此次化身“籃球博主”與粉絲花式互動。對於粉絲的留言,陳曉調皮回應,言語風趣,互動氣氛其樂融融。而沒有被“翻牌”的粉絲更是將陳曉的照片p上檸檬,紛紛表示心酸。

  鬼畜籃球視頻引關注  陳曉多才多藝獲好評

  曾作為跳高項目國家二級運動員的陳曉,不僅擁有較強的彈跳力天賦,對於籃球也有著特別的喜愛,通過其以往的微博可見一斑。此前他也曾多次發佈與籃球運動相關的照片和視頻,風格活潑搞怪,套路層出不窮,讓人忍俊不禁。巧思耍酷搭配鬼畜的配樂,瞬間引來眾多網友圍觀熱議,讚其“腦洞大開”、“有意思”。

  事實上,陳曉的微博一直延續著豐富有趣的風格,除了表現出對籃球的喜愛,他還酷愛組裝賽車。在最近發佈的視頻中,向大眾展示了由其組裝的四驅賽車,成功喚起一波網友的童年回憶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小説創作、繪畫等方面也展現過不俗的功底,也讓粉絲再次感嘆其多才多藝。此外,陳曉獨特的自拍角度配以自我調侃的風趣文案,也顯示出個人獨特的形式風格,被網友稱讚擁有趣的靈魂。據悉,陳曉的《獨孤皇后》正在熱播中,他也為該劇積極與網友互動,陳曉的精彩表現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