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雷霆沙讚!》送元宵節祝福 喊大家吃湯圓猜燈謎

2019-02-19 14:0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元宵節祝福視頻

  最新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2月19日曝主創元宵節祝福視頻,男主演扎克瑞·萊維攜“兩小只”亞瑟·安其、傑克·迪倫·格雷澤一起亮相,不僅喊大家多吃湯圓,還留下神秘燈謎等你來解!

  《雷霆沙讚!》元宵節祝福視頻中,影片主演扎克瑞·萊維和亞瑟·安其、傑克·迪倫·格雷澤一起送上節日祝福。扎克瑞·萊維還對中國節日文化做過特別功課:“今天是春節的最後一天,我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格雷澤更是用超標準的中文説出“湯圓”二字,喊大家記得多吃一些湯圓。最有趣的是,三位主創為廣大網友留下神秘燈謎,那個“只説一個詞就能秒變成年人”、“擁有六大神的超能力”且“超級性感”的人究竟是誰?快來喊出他的名字吧!電影將於4月5日北美上映,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