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都挺好》定檔3月1日 獨特視角直擊當代家庭痛點

2019-02-19 09:56: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改編自阿耐同名小説,王三毛、磊子編劇,簡川訸執導,侯鴻亮任製片人,姚晨、倪大紅領銜主演,郭京飛、楊祐寧、李念、高鑫、高露、陳瑾(特別出演)、張晨光、王東、彭昱暢等實力演員傾力主演的當代都市題材電視劇《都挺好》,于2月19日曝光了首版定檔預告片及“闔家歡樂”版群像海報,正式宣佈該劇將於3月1日登陸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黃金檔全國首播。海報中,全體主演笑容燦爛,呈現出一片團圓祥和的喜慶氣氛;而在預告片中,隨著主要角色的依次亮相,人物關係、故事脈絡也逐漸清晰,氛圍與海報形成鮮明反差,眾演員精湛的演技和跌宕起伏的劇情都讓人對劇集期待不已。

  《都挺好》“闔家歡樂”版群像海報

  劇情高能衝突不斷 人物關係漸次展開

  預告片中,伴隨著極富地域特色的蘇州評彈,鏡頭從蘇州同德里的弄巷天井穿梭至高樓大廈間明亮的辦公室,姚晨所飾演的女主角蘇明玉一齣場就展現出都市職場女性的強大氣場。她事業有成,深受老闆信任和重用,是人們眼中“成功又漂亮的精英女性”。但看似風光無限的蘇明玉,在內心深處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巨大傷痛——原生家庭。蘇母(陳瑾飾)強勢、重男輕女,蘇父膽小懦弱,使得蘇明玉從小備受苛待。一句“這就是我的家”道出了她的辛酸與無奈。為了反抗母親、逃離這個毫無溫度的家,成年後的蘇明玉幾乎與家人斷絕了來往。而在母親去世後,蘇家原本平靜規律的生活被徹底打破,蘇明玉不得不面對家裏的一地雞毛,並不斷週旋在不省心的父親蘇大強(倪大紅飾)、愚孝的大哥蘇明哲(高鑫飾)及啃老的二哥蘇明成(郭京飛飾)之間,處理由贍養老人而起的各种家庭糾紛。

  雖然原生家庭帶給蘇明玉極大的傷害和困擾,但生活卻“補償”給她石天冬(楊祐寧飾)這樣一個“廚神”暖男,讓原本“冷面冷心”的她展現出柔情一面。只是,作為職業精英和成熟女性的蘇明玉,不僅要面臨商場上的波譎雲詭,還要體驗愛情裏的試探磨合。一時間,圍繞著蘇明玉和蘇家眾人,父女、兄妹、夫妻、情侶、師徒等人物關係之間的激烈矛盾一觸即發。

  從預告片中,我們不難看出,在蘇家紛雜的矛盾中,賢惠能幹的大嫂吳非(高露飾)與通情達理的二嫂朱麗(李念飾)都有著鮮明的立場,借由演員出色的表演,展現出當代女性的智慧與魅力。而飾演蘇明玉師傅老蒙的知名演員張晨光,飾演蘇明玉好友兼職場戰友柳青的青年演員王東,以及飾演小蒙的90後演員彭昱暢在劇中的表現也十分搶眼,眾多實力派演員的加盟成為劇集品質的有力保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