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曝光主題曲中文版MV 打造視聽雙重盛宴

2019-02-20 10:13: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將於2月22日在內地公映。繼由新晉格萊美得主女歌手杜阿·利帕獻唱的主題曲《天鵝之歌》(《Swan Song》)MV曝光後,2月20日,片方也發佈了主題曲中文版《天鵝之歌》,演繹者則是擁有同等級實力的中國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她獨特的嗓音與超強的演唱水准將“戰鬥天使”阿麗塔的成長歷程展現得淋漓盡致,一開口便令聽眾淪陷其中。

  該片此前發佈的英文主題曲《天鵝之歌》由藝人杜阿·利帕演唱,她前不久剛摘得第61屆格萊美最佳新人獎,而此次中文版主題曲的演繹者則是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她國際化的演唱風格令歌曲更好地襯托出該片的好萊塢水準。而與袁婭維合作多次的天才吉他歌手丁少華則擔綱該曲製作人,惺惺相惜的兩人再度聯手也是默契十足,實力詮釋了影片中的熱血與勵志。

  在《阿麗塔:戰鬥天使》的故事中,主角阿麗塔是一位擁有戰士力量的年輕女孩,她是天真無辜的“天使”,卻又擁有能帶來暴力和極度危險的強大能力。作為華語樂壇實力派,TIA袁婭維是業內公認的國際化唱將,而她在音樂中的的成長與發展也與阿麗塔的崛起軌跡不謀而合,因此袁婭維的演唱也表達出主題曲的內涵感情,為好萊塢女主角賦予音樂生命。

  此次曝光的MV畫面向觀眾展示了阿麗塔重獲新生、在鋼鐵城中甦醒過來後的經歷的一系列冒險。既有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也有阿麗塔在自我發現之旅中的友情、親情和愛情糾葛。此外,中文版歌詞也直擊觀眾心中最柔軟的部分,“用我熱血,洗刷荒蕪的信仰,閃耀光芒,不可阻擋,渴望生出了翅膀,只能飛翔”,整首MV中燃爆的情節與歌聲中細膩的情感合二為一,譜寫出一場關於希望、探索和女性賦權的冒險史詩。

  《阿麗塔:戰鬥天使》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是九十年代最為經典的熱血格鬥漫畫之一。故事發生在未來的26世紀,機械改造人醫生依德撿到一個半機械少女殘軀併為其重塑生命,依德為她取名為阿麗塔。失去記憶的阿麗塔偶然間發現自己擁有超強的戰鬥能力,在接連不斷的戰鬥中她迅速成長,並開啟探尋身世之謎的史詩級冒險。影片以極致震撼的視聽效果與革新的“表演捕捉”技術獲得媒體與粉絲的一片好評,或將再次掀起全民觀影狂潮。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由國際殿堂級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籌備多年,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羅莎·薩拉扎爾、克裏斯托弗·瓦爾茲、馬赫沙拉·阿裏等主演。硬核的科幻世界、激燃的戰鬥場面、令人大開眼界的視覺特效,春節後首部好萊塢科幻巨制即將開啟震撼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