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王俊凱元宵晚會唱情歌 加班拍戲連軸轉狀態佳

2019-02-20 12:55: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繼連續四次登上央視春晚之後,2月19日晚王俊凱再次亮相央視舞臺,在元宵晚會與全國觀眾共慶佳節,帶來歌曲表演。紅絲絨外套的率性活力,更與熱烈的歡慶氣氛相襯。一首清甜的《喜歡你》帶來春日氣息的告白,讓元宵節不再是隱形的情人節!

  前不久的活動採訪中,記者提問過年印象深刻的事情,王俊凱回答説是給小孩發壓歲錢,而自己已經收不到壓歲錢了。引發網友熱議不斷:“王俊凱才十九歲就拿不到壓歲錢了?!”“小小年紀就已經在給其他小孩發紅包而自己收不到紅包,北漂大學生看來已經是家裏的頂梁柱啦!”

  當晚王俊凱也發微博祝福大家節日快樂:“元宵節大家都吃湯圓了嗎 有看到圓圓的月亮嘛!還在加班的我看見了一個超級月亮!”導演陸川互動評論:“今天從早到晚狀態都很棒啊!”為還在加班開夜工拍攝的小凱加油。據悉,陸川導演、王俊凱主演的電影《749局》已步入最新拍攝階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