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麗《逆流而上的你》造型獲讚變身帶貨女王

2019-02-20 11:16: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逆流而上的你》首周收視率連續奪得同時段第一,並收穫滿滿口碑。其中,馬麗飾演女主角“劉艾”,演繹職場孕媽。

  馬麗飾職場精英演技獲讚 首周收視口碑雙贏

  電影“雙十億票房女王”馬麗此次回歸電視劇熒幕,收視率同樣不負眾望。同時段收視率連續位列第一,上線的騰訊、愛奇藝、優酷三大網絡平臺也均奪得佳績,廣獲好評。在該劇中,馬麗飾演的劉艾是一名職場精英,工作業績斐然,在遇到意外懷孕、接連失業、婆媳矛盾等種種生活問題時,始終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在家庭與事業中不斷找尋平衡,最終逆流而上,實現人生目標。劉艾的困境與努力引起觀眾的強烈共鳴,馬麗的精湛演技將劉艾詮釋的更加真實,不少女性觀眾讚馬麗演活了生活中的自己。尤其是幾場哭戲中馬麗對情緒的拿捏和對節奏的把控,讓很多觀眾表示,自己會跟著劉艾一起哭,一起笑。

  馬麗成新晉帶貨女王 口紅色號和職場西裝引網友種草

  繼春晚“馬麗包包”引得網友廣泛種草,同款火速斷貨之後,馬麗繼續在該劇中展現了強勁的帶貨能力。首播一週,不少網友詢問其口紅色號,紛紛誇其“一分鐘之內我要這個口紅色號的全部信息!”,“口紅控表示為馬麗的口紅色號瘋狂!”此外,馬麗在劇中多樣的西裝造型也引起大量關注,多套西裝扮相,英氣十足,氣質盡顯。合體剪裁的西裝搭配同色系闊腿褲或萬能色系西裝裙,使得網友紛紛驚呼“西裝造型又美又酷,馬麗是西裝專業戶嘛?”“這部戲的西裝都被馬麗承包了吧,想要擁有劉艾小姐姐的衣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