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來的那一夜》符龍飛、湯夢佳上演甜蜜日常

2019-02-20 11:32:42|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浪漫純愛迷你劇《彗星來的那一夜》自上周播出以來,其劇集短且精、劇情節奏快、高顏值男女主不間斷互寵等內容引發一眾網友追劇熱潮。而在本週將更新的四集中,男女主角將甜寵延續到底,令人安心的背後抱、被打擾的甜蜜親吻、男主的強勢表白......兩人發糖不斷。

  符龍飛強勢表白湯夢佳 生活甜蜜無限引期待

  迷你劇《彗星來的那一夜》以快節奏劇情吸引眾網友觀看,在本週將播出的劇情中,符龍飛飾演的程浩在湯夢佳飾演的林小小詢問他是否有喜歡的人時,在一旁強勢表白:“那可能只有你了吧。”而程浩、林小小兩人還簽署合約,正式開啟甜蜜無限的日常生活。做飯時,程浩幫林小小殺龍蝦,並用壁咚姿勢幫她拿放在高處的杯子。而林小小則照顧程浩日常生活起居,並在停冷水時擔心正在洗澡程浩被燙到,連自己手被燙傷都不顧,直接衝進浴室告訴程浩。兩人甜蜜互寵的生活持續放送,引發無限期待。

  符龍飛為護女主“懟”歌迷 另一重要角色初現身

  值得一提的是,明白自己心意的程浩一直照顧、保護著林小小,幫她吹頭髮避免她著涼生病,在她腳受傷時貼心為她涂藥。而在劇集中,身為歌手的程浩有著許多歌迷,當歌迷誤以為林小小發黑貼針對程浩,並前來找林小小麻煩時,程浩將林小小護在身後保護她不受歌迷傷害,並“怒懟”歌迷。

  而在第一期與程浩一起出車禍的徐司機,在本週被程浩找到並救出。為報答程浩的救命之恩,徐司機將該時空生存秘訣告訴程浩。更令人驚奇的是,徐司機與平行時空的徐老闆長相一模一樣。如此相像的兩人究竟是怎樣的關係?而生存秘訣又是什麼?本週劇集將為您揭曉。

  高甜、懸疑,《彗星來的那一夜》以短且快的劇情節奏吸引網友熱議與點擊。更多精彩劇情,期待本週三、週四(2月20日、21日)20:00的更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