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東宮》曝光幕後花絮 揭秘經典愛情背後的故事

2019-02-20 09:3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知名導演李木戈執導的古裝言情電視劇《東宮》正在播出。近日,官方曝光了一系列幕後花絮,為觀眾揭秘了該劇的製作歷程,主創們全情投入的工作狀態、拍攝過程中的感觸與心得以及專業化的製作體系獲得了“東宮女孩”一致好評。

  場景變換帶來視覺衝擊  精緻置景打造東宮美學

  為了最大程度貼近原著中的建築風貌以及地形特點,導演李木戈帶領團隊輾轉北京、橫店、壩上、敦煌等地實地取景,經歷了長途跋涉的艱辛路程,克服了惡劣自然環境以及通訊不便的困擾,最終完成了拍攝。鏡頭裏,孤煙大漠上的夕陽,富饒的草原,宏偉氣魄的宮殿,不同的地貌特徵形成了強烈對比,堪稱“壁紙畫面”的場景更是給觀眾帶來巨大的視覺衝擊,就連主演陳星旭在拍完戲後表示“我們的鏡頭拍攝出來的整個畫面,每一幅只要定格出來就是那種在書上才能看到的照片,特別漂亮。”

  除此之外,劇組對置景設計同樣表現出驚人的毅力與匠心。其中,主場景的墻壁以及李承鄞臥榻周圍的幕簾都畫滿了淡雅別致的水墨畫,除了展現山水詩意還寓意著帝王心中的千里江山,所見之處無不體現著東方古典美學韻味,精緻絕美場景佈置在工作人員無數次精心打磨後一一呈現,細微之處的用心讓觀眾感受到劇方滿滿的誠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