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馮雷《聲臨其境2》套路劉奕君 配伏地魔音似形更

2019-02-20 09:43: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聲臨其境》第二季第五期將於2月22日晚(週五)20:10與大家見面。本期節目以“低調大叔”為主題,不僅有于毅、張國強這兩位素來演繹剛正不阿的正派、熱血人物的演員,還請來了經常飾演反面角色的“壞萌”馮雷和“萌壞”劉奕君。高手過招,棋逢對手,勢均力敵的聲音大咖們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聲音“較量”。

  從1997年出演《康熙微服私訪記2》中惡少呂洪一角開始,馮雷便開啟了“反派”之旅,由他飾演的《人民的名義》中的“漢東小老虎”趙瑞龍更是大熱了一把。而與之同場競技的劉奕君也是位“不好相處”的人物,經他詮釋的反派角色無不令人切齒咬牙。兩位“大反派”見面會出現怎樣的化學反應?這不趁著選座的時機,首個到位的馮雷便“套路”起最後到場的劉奕君,讓他上座第一把椅子,只見劉奕君悍然不動,四位大咖打了半天“太極”,最後由年紀最輕的于毅擔起了開場重任。

  第二位出場的馮雷首個表演片段選自《哈利波特與火焰杯》,為伏地魔配音。馮雷不僅把伏地魔這個角色本身黑暗、陰森、險惡的特質用聲音展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深切感受到“聲音是有形象的”,同時還把自己本身高分辨度的聲音隱藏得很好,以至於新聲班在猜測推理上無從下手。馮雷這段表演更是征服了同場競演的大咖們,劉奕君在後採中連連説“太像了!”,張國強當場感嘆馮雷在形象上也跟伏地魔神似。馮雷的第二段配音選擇了《夏洛特煩惱》中沈騰飾演的主角夏洛,神還原了角色的傻不愣登和沈騰的東北口音,讓人産生這仿佛就是沈騰本人聲音的錯覺。王剛老師對馮雷也予以了高度肯定:對比其他三位來講,我最驚訝的就是他來了。他的聲音、他説話的方式是特別有特色的,他如果真聲一齣來就特別有辨識度。我覺得他敢來接受這個挑戰,我給大大地點一個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