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陽臺上》發佈主題曲《羅馬尼亞姑娘》MV

2019-02-20 10:26: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羅馬尼亞姑娘》MV

  由張猛執導,周冬雨特別出演、王鏘領銜主演的全膠片電影《陽臺上》將於3月15日全國上映。近日,電影發佈了首支主題曲《羅馬尼亞姑娘》MV。歌曲由雙檔演唱、油麵筋作詞、百葉包作曲,作為一首用吳語演唱的歌曲,《羅馬尼亞姑娘》曲風詼諧,MV中新人演員王鏘飾演的張英雄對由周冬雨飾演的陸珊珊心生情意,將兩人之間從互不相識到越走越近的故事娓娓道來,亦將影片詼諧幽默的獨特氣質呈現給觀眾。

  周冬雨首次擔任出品人特別出演 扎朝天小辮吃餅乾超級可愛

  電影《陽臺上》講述了因父親意外離世的男主,在“復仇”過程中對周冬雨飾演的“仇人”女兒産生複雜情愫的故事。作為提名第5屆豆瓣電影年度榜單最值得期待的華語電影,影片首支主題曲《羅馬尼亞姑娘》MV的吳語開篇就已引起觀眾濃厚的好奇心。新人演員王鏘扮演的張英雄在蛋糕前許願“我希望,國富民強,世界和平”映射出影片中男主角單純、善良、天真的內心世界。隨即而來的張英雄父親的一記耳光打出了影片中的衝突。伴隨著詼諧的輕快旋律,MV中周冬雨頭上扎著兩個朝天小辮,吃起餅乾來傻裏傻氣可愛至極。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周冬雨首次擔任電影的出品人。對此,周冬雨直言像《陽臺上》這樣充滿質感,注重故事本身的膠片電影越來越稀缺,所以希望社會給它們一些機會,並闡釋了擔任出品人的原因:“我也有責任去這麼做,希望能對電影事業奉獻一份微小的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