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一吻定情》曝光劉人語《心跳的證明》MV

2019-02-20 09:0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心跳的證明》MV

  電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熱映,票房累計1.46億。這部冒著粉紅泡泡的漫改電影,用笑和淚俘獲了眾多觀眾的少女心,有觀眾表示,“‘真香定律’在這個IP身上被反復證明,每一次改編都是在發糖,這一版的《一吻定情》又讓我看見了愛情最好的模樣。”

  2月20日,電影曝光了由劉人語演唱的“心動版”主題曲《心跳的證明》MV,這首甜蜜的歌曲出現在江直樹告白原湘琴的場景中,暖哭一片觀眾。“所有複雜情緒,莫名都因為你,你是我最難解的一道題”,歌曲替看似冷漠其實逐漸被湘琴打動的直樹,唱出了隱藏在內心的複雜情感。有觀眾表示,“江直樹的告白再加上這首音樂瞬間淚奔,湘琴的努力和堅持終於沒有白費,巨甜。”

  新年第一甜是“直樹與湘琴”給的

  觀眾:原來他們的愛情是雙箭頭

  電影中,湘琴這個“人生偏差值”讓直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因為湘琴一往無前的傻氣和堅持,直樹開始有了各種陌生的情緒,會吃醋、會生氣、會擔心,也學會了如何去愛,去珍惜。有觀眾表示,“我們都以為蠢笨的湘琴需要直樹照顧,其實剛好相反,是孤獨的直樹更需要湘琴的支持和陪伴。”

  也有觀眾在電影中看到了這個愛情故事的另外一面,“之前看這個故事時,以為在愛情的長跑中,湘琴是那個苦苦追逐的一方,多年之後再看這版電影,才發現直樹也一直放慢腳步在終點等待。”還有觀眾直言,“湘琴那封超級超級長的情書、直樹只對一人開放的朋友圈,新年第一甜是直樹與湘琴的雙箭頭帶給我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