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閨女》袁姍姍12年來首次在家過年給父母做飯

2019-02-20 11:29:08|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自參加《我家那閨女》節目以來,袁姍姍正一步步地打開自己,嘗試許多未曾體驗過的新鮮事物,從第一次去花市買花,嘗試學習自己插花,到第一次為自己放煙花,獲得了全新的快樂和幸福。而在本週六晚即將播出的最新一期中,袁姍姍還將進一步挑戰自己——到飯店向大廚學習做菜,並親自做給到訪的朋友大左吃,還12年來首次在家過年給爸媽做飯。用她自己的話來説就是:“有時候並不是不容易獲得快樂,也許那些快樂是需要自己去追求的。”更多看點,敬請期待本期節目。

  袁姍姍學做菜“驚險”連連 獲大廚肯定自信心爆棚

  在本期節目中,袁姍姍一開場就表示自己這麼些年來一直在不停的拍戲、工作,已經失去了生活,所以下定決心從學做飯開始。她提到因為在之前的節目中,大學同學來自己家聚會,但所有的事情都是班裏男生在做,朋友讓她去蒸個米飯都不會,讓她覺得自己有點“生活白癡”的感覺,她想改變這種現狀。説幹就幹的袁姍姍也是鉚足了一股學習廚藝的勁兒,切菜、洗菜、做菜樣樣親自經手,還把所有的流程記載成廚藝“寶典”,便於復習。不過姍姍做菜的過程也發生不少“狀況”,好幾次差點被油濺到臉,嚇了她一大跳,還好有驚無險,安全成功地做出五道“大菜”,連大廚們也肯定她:“做得很不錯,味道拿得很準的,也很有潛力。”不知“袁大廚”的菜色到底賣相如何,味道又怎麼樣呢?本期節目即將揭曉。

  袁姍姍首次下廚獲袁爸肯定 大左道親子相處關鍵

  不僅首度跟大廚學做菜,袁姍姍還邀請主持人大左到訪,親自在朋友面前露了一手剛學會的廚藝。雖然菜的成品不似有名師指點那樣精美、好吃,不過也大大地突破了姍姍本來的水準,獲得了大左的肯定。兩人邊吃飯邊聊天,姍姍説起在家裏自己最懶,一直都是爸媽在照顧自己,大左對此卻稱“人都(是)要還的”,這句話獲得了觀察室的主持人和爸爸們一致的認可,姍姍也認同的表示:“我也覺得,現在是我爸媽照顧我,等他們老了以後就我照顧他們,將來就是我做飯給他們吃了。”袁爸爸在觀察室聽到後也感慨道:“好感人啊,這次過年回家她還説她炒菜,其實她上北電以後,都12年沒在家過年了,這是第一次在家做飯,真的是長大了”。

  其實親子之間就是這樣,照顧、扶持、報答,一家人是永遠有最緊密的聯繫,“姍姍來遲”的第一次下廚,如同維嘉所説,其實剛剛好。湖南衛視每週六晚22:00《我家那閨女》,跟“閨女”學不斷突破自我,一起追求幸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