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劉憲華、何潤東主演電影《征途》曝光“活下去”先導海報

2019-02-20 09:09: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陳德森執導、鄭保瑞監製,劉奮鬥、文寧編劇,劉憲華、何潤東、羅仲謙、林辰涵、蔣璐霞、胡明主演的奇幻動作巨制《征途》日前首發物料,曝光“活下去”先導海報。

  “活下去”先導海報

  先導海報整體風格蒼涼悲慼,層次豐富的畫面更添懸念感,張弛有度的濃重色調給人以厚重感,不難感受到電影中浴血國戰的緊張肅殺。海報中主人公單膝跪地,依然牢牢守護戰旗不倒,明媚與陰暗交織的天空則寓意著通往勝利的路荊棘密布。在征途的世界裏,當國戰來臨,勇士的腳步無法停歇,只剩下腳下堆積如山的屍體,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可能是曾經並肩前行的戰友,是言傳身教的領路長者,又或許只是擦肩而過的陌路之人,一將功成萬骨枯的道理被演繹的淋漓盡致。那些血肉之軀尚有餘溫,但生命已最終定格在過去。掙紮在殘酷、血腥的煉獄戰場上,任務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希望,為了“活下去”要拼盡全力,縱然屍橫遍野只為那舍我其誰的韆鞦偉業。也唯有如此才不辜負兄弟的情誼、戰友的企盼和無數匆匆流逝生命的寄託。導演陳德森表示,電影中的主人公們從無名到英雄,從家仇到國恨,都是對當年的征途盛世滿滿的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征途》邀請到了國內頂級視效公司全力打磨影片的後期特效部分。春節檔現象級科幻巨制《流浪地球》全片大部分特效均由這家公司製作完成,包括開篇北京部分和最後的災難降臨。片方負責人表示,電影市場的不斷發展促使觀眾對於國産影片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近幾年不斷有影視公司被淘汰,在文娛産業寒冬期仍有信念堅持創作的公司,更需要拿出品質過硬的作品,才能獲得市場認可。

  據悉,影片《征途》將於暑期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