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劉彬濠再出擊 唱響《春天的芭蕾》

2019-02-20 16:00:39|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的舞臺上,在聲樂競演類節目《聲入人心》中有著出色表現的九位選手再度亮相,併為觀眾帶來了美聲演唱,可謂天籟之音。其中齊鼓簽約歌手劉彬濠搭檔高天鶴、仝卓一起唱響了《春天的芭蕾》。

  在《聲入人心》節目中還有幾分羞澀的小弟弟劉彬濠,經過幾個月的歷練後,屬於少年的青澀與羞怯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穩定成熟的颱風以及大將風範。

  一襲西裝的劉彬濠看起來一如既往地乖巧,但當他開腔唱出第一句歌詞時,卻能令人為之一振,並能真切地感覺到這幾個月來他的進步之快,用功之深。與他搭檔的高天鶴是節目中著名的“毒舌搭檔”,也是颱風穩健的假聲男高音,但劉彬濠卻絲毫沒有被對方的氣勢所壓倒,與兩位搭檔一起獻上了一曲完成度極高的音樂盛宴。

  在評論區觀眾也對劉彬濠的表現給予了肯定,表示昔日羞澀的“山楂哥哥”徹底大變身,不僅外形更加帥氣搶眼,唱功也更加穩定的同時,形成了獨屬於自己的魅力。

  98年出生的劉彬濠雖然年輕,但卻已經是一位征戰樂壇多年的“老前輩”,畢業于星海學校的他一直未放棄對自己的嚴苛要求,在多個大型賽事中拿下一個又一個獎盃。第一屆酷狗音超校際聯賽中,劉彬濠代表星海音樂學院出戰,並且拿下了2017年酷狗音超聯賽全國總冠軍。但是聲樂對於普通觀眾來説,始終是屬於小眾的範疇,因此劉彬濠雖然業務能力出色,卻不被太多觀眾所熟知。《聲入人心》這檔節目,則讓這個一直默默努力的羞澀男孩進入了觀眾的視線。雖然最終未能獲得首席席位,但是他的歌聲、他的颱風以及他在台下的“反差萌”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金子總歸會發光。在比賽結束後,劉彬濠收到了眾多節目的邀請,但是這位年僅21歲的歌者卻對名譽的到來顯得格外清醒。他表示自己並不想成為一閃而過的流星,而是希望能通過自身的努力讓更多人了解聲樂、愛上聲樂。

  經過一系列賽事的錘鍊,積累了一定知名度與認可度的劉彬濠正處在上升階段,能夠保持這樣的初衷實屬不易。而作為一位既能夠唱通俗流行音樂,也可以駕馭小眾美聲音樂的實力歌手,將來會有更多的機會與更專業的舞臺等待他挑戰,少年歌者劉彬濠未來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