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全新片段重磅發佈 上演獵殺倒計時

2019-02-21 08:2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機動球大賽”片段

  距離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上映還有一天。2月21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機動球大賽”片段,詳細展示了機動球這項片中至關重要的競技運動,讓翹首以盼的影迷提前一飽眼福。片段中阿麗塔身陷獵殺圈套,同對手們在賽道上疾速奔馳,場面勁爆刺激,酷炫的打鬥令人腎上腺素飆升。卡梅隆也在視頻中力薦觀眾去影院感受機動球大賽的超燃視效,“這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即將於2月22日登陸內地院線。此前,影片的六位主創空降北京為影片造勢,首映系列活動徹底引爆影迷熱情,口碑炸裂被讚“當今電影特效最高水準”,知名導演張藝謀、國際影星李冰冰第一時間地誠意推薦,微博大V推薦度更高達98%,助力這部春節後首部好萊塢大片再掀觀影熱潮!

  《阿麗塔:戰鬥天使》機動球選拔賽片段公佈 卡梅隆力薦大銀幕超燃視效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講述末世時代,只剩下頭顱的阿麗塔被依德醫生撿起,以機械為血肉重生,不斷尋找自己記憶,最終煥發強大戰鬥力成為賞金獵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原著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和宏大豐富的世界觀,是公認的科幻漫畫經典,其中精彩絕倫的機動球大賽暴力血腥十足,但也因此飽受粉絲的追捧。

  機動球大賽是鋼鐵城中的一項官方競技比賽,競賽選手都是生活在底層的人。高大的改造人們穿著火箭助推的輪滑鞋,裝備上鐵鏈、尖刺、刀刃和盔甲,以100英里每小時的速度在一條有著很多發卡彎的賽道上疾速奔馳,這裡還設下了各種危險的陷阱、可以輕易摧毀改造人的部件。機動球大賽的最後贏家不僅可以成為鋼鐵城的英雄,也能得到成為撒冷永久居民的機會。

  在最新曝光的這支片段中,阿麗塔身陷獵殺圈套,她的對手是一群想要置她于死地的改造人,他們外型極近誇張,宛如人體兵器,一齣場便令人腎上腺素飆升。比賽開始後,阿麗塔輾轉騰挪、橫掃全場,在疾馳的賽道上靈活躲閃攻擊,以一己之力對抗身後的“改造人敢死隊”,並輕鬆用機動球敲掉改造人的腦袋,場面勁爆刺激,流暢如行雲流水,完美還原了原著中這段最經典的比賽橋段。詹姆斯•卡梅隆也在視頻中呼籲觀眾,“別忘了走進電影院觀看《阿麗塔:戰鬥天使》,這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大銀幕體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