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催淚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望引進

2019-02-21 13:39:47|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由林孝謙執導,陳意涵、劉以豪、張書豪、陳庭妮領銜主演的年度最催淚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望引進內地。片方重磅發佈“唯一的吻”版先導海報,同時曝光一組主演劇照。電影講述了一對同居不交往的男女跨越十餘年的感情羈絆,兩人的故事虐哭萬千情侶、賺足觀眾眼淚,讓人備受期待。

  

  片方最新發佈的先導海報中,女主宋媛媛(陳意涵 飾)和男主張哲凱(劉以豪 飾)相擁而吻,氣氛格外甜蜜。然而海報名字“唯一的吻”又似乎預示著男女主的關係並不簡單。更有網友迫不及待想要一睹電影真容,“好羨慕已經看過的朋友們,對這種催淚電影毫無抵抗力,已經準備好和另一半去電影院好好哭一場!”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取得了絕佳的口碑表現,實力斐然。“催淚”是被觀眾們提及最多的關鍵詞,連知名歌手林俊傑都在觀影過程中頻頻抹淚,發文表示:“真的不是一般的催淚,幾位演員朋友表現得那麼好,才會看得那麼投入!”同樣看哭的還有千千萬萬的普通觀眾,不分男女、不問年齡,“當時電影已經結束了,但大家還坐在位置沒離開,都流著眼淚來不及擦乾,每個看完走出來的人眼睛都是紅紅的”,還有人坦言這部影片後勁十足,“哪怕看完好久,一聽到主題曲所有畫面跟情緒又會席捲而來,瞬間淚濕眼眶”,更有無數觀眾後悔沒帶面巾紙,沒想到能夠從頭哭到尾,催淚指數不可小覷!

  電影雖然充斥著悲傷的氣氛,但卻極其適合情侶一起觀看。不少情侶看過後表示:“想要奮不顧身地好好愛一場,未來充滿未知,更應該格外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更有情侶瘋狂撒糖:“情不自禁潸然淚下,他一直抓著我的手,在我耳邊悄悄告訴我他在,這不就是現實中的張哲凱嘛,感動到哭出聲來”。電影口碑一路上揚,火爆網絡,內地觀眾紛紛希望電影早日上映,但求一哭。期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帶來更多驚喜與感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