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2》章子怡汪峰首談婚姻經營之道

2019-02-21 11:13: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上週四2月14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先導片節目中,由團長謝娜帶隊、章子怡、袁咏儀、包文婧、張嘉倪四人組成的“妻子團”首次與觀眾見面,其中四對夫妻的約會日常實實在在地向觀眾撒了第一把糖。而即將於今日中午12點上線的首期節目,四對明星夫妻也是撒糖不斷。妻子們來到由丈夫們巧妙安排的第一站長白山,會有怎樣的驚喜偶遇?首次聚齊的妻子團會開啟怎樣的精彩之旅?敬請期待。

  袁咏儀撇老公想與易烊千璽同行 汪峰談與章子怡緣分:嘗盡冷暖!

  在節目尚未播出之前,章子怡一直是觀眾最好奇、最期待的妻子團成員之一。而首次參加真人秀節目,章子怡在出發前也坦言自己“很緊張”、“極少有這种經歷”。當見到其餘幾位嘉賓後,隨著大家不斷熟悉,章子怡也很快融入其中,主動談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與家人們相處的真實狀態。另一邊觀察室內的汪峰也分析了自己與妻子從相識相戀到步入婚姻、重組家庭的心路歷程,首次談及兩人對於愛情的更多個人思考。 另外,與章子怡在前期的緊張狀態不同,妻子團中相對年齡稍長的袁咏儀在臨出發前對於行程期待滿滿。“聽説四位妻子中有兩位都是80後,我想看看不同年齡段的女性對於愛情,婚姻,家庭有什麼不同的看法。”她還開玩笑表示自己希望旅途中能有易烊千璽同行,對此,張智霖十分驚訝,更是忍不住在丈夫團的“助攻”下通過節目向易烊千璽喊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