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老師·好》定檔3.22 于謙與學生開麥“互嗆”

2019-02-21 08:03: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於謙主演並監製,張欒執導的電影《老師·好》日前正式宣佈定檔3月22日。配合定檔消息的宣佈,影片也發佈了開麥版主題海報和回憶版預告片,海報中戳心金句還原了八十年代的師生關係,預告片中學生們齊喊“老師好”的片段,也成為影片連接觀眾的密鑰。 

  麻辣pk 再現八十年代“師生大戰”

  讚美老師的文字有不少,記錄師生故事的影視作品在國內卻不多。電影《老師·好》以苗宛秋老師(于謙飾)為核心人物,聚焦苗老師與學生們的“鬥智鬥勇”的有趣故事,再現八十年代的師生百態及純真情感。預告片的配樂時髦動感,辦公室跳disco、背著軍挎包邊走邊喝北冰洋等畫面,還原了八十年代的真實生活。開麥版主題海報中:“憑什麼,就罰我一個”、“有我在,看誰敢搗亂”、“好想念,有你的時光”等金句透露出這些富有個性的學生們與霸道威嚴的苗老師之間的情感走向。

  海報及預告凸顯了時代感,片名《老師·好》及安靜、文明、建設等角色名則傳遞出八十年代的特質,就像影片中的苗老師,以“把學生培養成對社會有用的人”為己任,是那個年代老師們的自我要求。影片以苗老師為縮影,反映了八十年代人民教師用心育人的情懷,再現過往美好時光的印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