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飆淚 春夏性格圈粉

2019-02-21 10:15: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21日晚20:00,沉浸式新生活體驗推廣節目《小姐姐的花店》迎來第九期!在本期節目中,花店挑戰大訂單“中意文化交流酒會”,主理人們在落日下美酒配彩虹相互祝福。花店迎神秘嘉賓小鬼媽媽,店長小S和鎮店大總管宋佳變身二廚,為小鬼母子相聚製造驚喜;小S自由切換“戲精娣”模式捉弄林彥俊屢遭破梗;宋佳見小鬼母子團圓一度淚崩,包餃子技能滿分被讚“行走的中個兒”;林彥俊、小鬼家庭彙報演出上線,堪比春節大型表演現場;林彥俊首當店長大方分紅,開紅酒被噴瞬間逗笑春夏;小鬼唱歌基因或隨媽媽,豪放派插花被二老師猛改造;春夏性格隨性真實,接班歐陽娜娜變進花達人,引領花店中國風式插花藝術。

  宋佳春夏開啟中國風進花模式 小S在線表演“少女娣”上線

  本期節目,《小姐姐的花店》迎來進花人員更替,宋佳春夏齊上陣,開啟中國風進花模式。宋佳豪放選花遇蘭花售罄,思慮週全替換“plan B”大展花藝天賦,沉浸在“個性、特別、有態度”的中國風顏色中完美採購,機智戳穿春夏互相給對方按摩的套路。春夏接班花藝師歐陽娜娜大秀花藝,跪地插花隨性自由,在線誇獎小林“王子范兒”。

  小S換晚禮服赴酒宴表演欲直線上升,面對“魔鏡”搖身一變 “戲精娣”,自導自演“已婚少婦”拒絕追求者並反手秀了一波恩愛,但脫下晚禮服一秒就畫風突變,跳男團舞蹈仿佛拿錯劇本。晚餐時間,小S端起主持人范兒套路林彥俊綜藝必備環節——邀請神秘嘉賓,遭林彥俊、春夏接話屢破梗,無奈臨時脅迫一個“妹妹”結束表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