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們的戀愛》selina與搭檔同做陶藝 甜蜜十足

2019-02-21 13:44:35|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首檔代際情感觀察真人秀在2月20日中午12點播出了第四期節目。本期節目Selina(任家萱)與約會對象張軒睿嘗試共同完成陶藝製作,期間多次甜蜜互動也令彼此逐漸敞開心扉,情感迅速升溫。

  節目中,Selina(任家萱)與張軒睿互相為對方製作動物模型,過程中的零距離接觸,張軒睿的溫柔執著,逐漸讓Selina(任家萱)卸下心防,頻頻心動。相比初識的拘謹,在近幾期節目中不同的接觸機會下也使得二人互動相處自然起來。

  結束陶藝製作後,Selina(任家萱)和張軒睿共赴火鍋店,兩杯清酒過後開始袒露彼此心聲。Selina(任家萱)再次提問張軒睿來參加節目的原因,張軒睿直言就是為了戀愛而來。“我可能也得去保護自己吧,在這種狀況下的時候,去往我最不希望的方向去想,那是因為這樣我想了,比較安全。”Selina(任家萱)表達出她的戀愛觀和頻繁確定對方心意的原因,引發網絡熱議。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既心疼自我保護欲十足的Selina(任家萱),又欽佩她的獨立與果敢,讚賞滿滿。

  下期節目中Selina(任家萱)將於張軒睿一同放孔明燈和煙花, 互動再次升級,讓我們共同期待兩人接下來擦出的更多戀愛火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