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聶遠被逐 吳謹言輔佐佟夢實成就大業

2019-02-21 11:24:39|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李達超執導,吳謹言、茅子俊、聶遠等主演的《皓鑭傳》已正式收官。在播出的33天中,該劇熱度持續走高,多個榜單上屢居首位。網絡熱議不斷,#電視劇皓鑭傳#多次登上微博話題電視劇榜榜首,伴隨播出共産生#皓鑭傳##心疼吳謹言#等十餘熱搜詞,涵蓋人物角色、劇情內容以及預告期待,成績斐然。

  李皓鑭(吳謹言 飾)、嬴異人(茅子俊 飾)、呂不韋(聶遠 飾)組成的“戰國合夥人”一路歷經坎坷,分分合合後,終合力登上秦國權利巔峰,公主雅(海鈴 飾)、厲王后(寧靜 飾)、華陽夫人(譚卓 飾)等角色同樣出彩,金句頻出引發了網友於男女平等、女性獨立意識的探討,劇中各角色命運此起彼伏,一路吸引著觀眾追至大結局。

  皓鑭剷除呂不韋嫪毐 輔佐嬴政親政開啟大秦霸業

  自秦莊襄王嬴異人下線,《皓鑭傳》便已正式進入嬴政時代,在最後幾集中,劇情由主線推及復線,層層深入,更多隱藏的陰謀悉數浮出水面。

  呂不韋與嬴政水火不容,嬴政大婚當日,呂不韋故意戳穿嬴政故交燕太子丹的陰謀,驪歌內疚自盡,嬴政傷心欲絕;趙高拉攏嫪毐意圖顛覆秦國朝政,並在嬴政面前謊稱嫪毐和皓鑭有私情,嬴政大怒準備誅殺嫪毐;嫪毐盜取皓鑭璽印,意圖造假懿旨控制雍城,白仲身先士卒,嫪毐終被嬴政誅殺;嬴政埋怨皓鑭助紂為虐,盛怒之下囚禁皓鑭,並將呂不韋罷職送回封地;呂不韋遠離咸陽,多次向嬴政諫言釋放皓鑭,嬴政被説動,親去迎回皓鑭時,白仲道出誅嫪毐除呂不韋都是皓鑭命白仲實施的計策,並囑咐嬴政不忘鴻鵠之志。劇情短時間內不斷反轉,結局亦圓滿,嬴政感念母親恩德,立志讓天下之民為大秦之民,還天下太平盛世。

  戲劇衝突凸顯獨立女性思想 格局宏大傳達正能量價值觀

  伴隨著《皓鑭傳》播出,不僅是激烈的戲劇衝突讓觀眾high到停不下來,劇中傳遞出的獨立女性思想也獲得了網友的盛讚,其中臺詞如“一個女人活在這世上,絕不是為了求一個好姻緣,而是為自己活著,痛快地活著”“想要憑心意活著,就必須擁有力量,這事不分男女”等更被口口相傳,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其實《皓鑭傳》的精彩絕不僅在於將戰國末年爾虞我詐的群雄爭霸場面展現給觀眾,更在於借李皓鑭、呂不韋、嬴異人三人的成長史,給予同樣處於逆境中的觀眾更多的信念感和支持。所謂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通過“戰國合夥人”所受盡的世人冷眼與欺辱,還有山河飄搖、腹背受敵下那些對愛情、對事業的探索,觀眾能從劇情中跳脫出來,于自己的現實生活産生更多的思考。“強大從來不是天生的,是歲月給予的傷害鑄就的”,早在定檔之初,總製片人于正就曾表示希望《皓鑭傳》是一部“有溫度的作品”,“希望通過作品給予觀眾溫暖、信心和對未來的希望,想讓觀眾明白人生無法事事順遂,但只要扛過去了,便有雲破天開的一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