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全新跑男團首合體!《奔跑吧》新一季正式開錄

2019-02-21 09:54: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20日晚,浙江衛視《奔跑吧》第三季在杭州開啟了首次錄製,兄弟團新陣容集結亮相!李晨、Angelababy、鄭愷、朱亞文、王彥霖、黃旭熙、宋雨琦悉數亮相,新兄弟團迎來首次同框便引發全網期待和熱議,“跑男錄製”“宋雨琦baby跳舞”“王彥霖朱亞文寶藏男孩”等關鍵詞紛紛登上微博熱搜榜單前五,霸屏整晚熱度不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跑男團首次合體錄製剛開場半小時,相關微博關鍵詞“跑男錄製”衝到熱搜榜首,引發全網關注與熱議。對於全新的5男2女陣容,網友們充滿了驚喜和期待,紛紛表示:“我和跑男鎖了,期待新一季的播出,就等你了”。

  李晨、baby、鄭愷歡迎新MC

  李晨、鄭愷、朱亞文、王彥霖、黃旭熙“180club”實力搶鏡

  Baby、宋雨琦“仙女組合”生圖顏值超能打

  節目錄製首先迎來的是綠毯環節,在佈滿鮮花綠植的綠毯上,兄弟團身著禮服齊亮相。身高出眾的男生組“180club”,個個都是“腿精”,造型也都十分搶眼。“大黑牛”李晨身穿黑色長款外套,精神奕奕;“小獵豹”鄭愷自信昂揚,走路帶風,盡顯“速度”功底。朱亞文一身西裝筆挺,化身優雅紳士,舉手投足間男人味十足,走完綠毯還不忘給自己加油打氣,默默對自己説了聲“奔跑吧”!而王彥霖則將無厘頭進行到底,即使走在綠毯上,也不忘對鏡頭狡黠一笑。黃旭熙身材高挑,一雙長腿十足吸睛,加上陽光開朗的帥氣模樣,讓不少網友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作為成員中的兩大美女,Angelababy和宋雨琦的綠毯造型驚艷十足,生圖顏值超能打,簡直就是仙女姐妹。Angelababy一身飄逸長裙外搭短款外套,一個回眸就撩動人心,宋雨琦一身黑裙可鹽可甜、可呆萌可性感,看完照片不禁期待兩個人在接下來的節目中的互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