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方安娜戲外冷酷 黑白時尚寫真超有范

2019-02-21 08:41:18|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于曉萱

  方安娜寫真眼神堅定

  近日,演員方安娜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寫真發佈上線,整套寫真以黑白色調為主,時尚感十足。在這組加了黑白濾鏡的寫真中,方安娜堅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彰顯了方安娜以往少有的一面,呈現出來更顯攻氣十足。

  畫面中,她身穿黑色翻邊大衣,配以復古貝雷帽,破舊風格的工廠背景下凸顯復古質感;倚靠在階梯上的她慵懶隨性,低領口的灰色內搭以及漆皮短褲設計更添一分成熟性感;側面出鏡的她靜謐優雅,高跟短靴更詮釋出流暢曲線與動人身材;精緻五官在光影的包圍下不僅將與生俱來的美麗放大,更讓人感受到灼灼目光中傳遞出的堅定和無畏。

  這組大片鏡頭下的方安娜愈發美麗自信,在成熟與性感之間達到完美平衡。過去一年裏,無論是時尚還是作品,演員方安娜的突破和成長都有目共睹,在熱播劇《皓鑭傳》中不斷挑戰自我的她逐漸雕琢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跟演技實力,更是獲得眾多粉絲喜愛。期待方安娜未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