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歌手》2019齊豫歌唱人生 展現罕見輕快風格

2019-02-21 11:03: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隨著全新補位歌手楊乃文的到來,本週湖南衛視《歌手》2019再起新戰局,在線歌手也逐一齣招反擊。其中,齊豫首次轉型,以李泰祥與三毛雙劍合璧創作的《一條日光大道》試水新曲風,並借由此明快輕鬆格調表達了個人樂觀、積極的人生態度。據悉,在備戰期間,齊豫還首次“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烏龍”狀況,就連她本人也很是驚訝。 

  回顧往期節目,齊豫每每放出“催淚彈”,諸如“淚奔”、“扎心”等形容也因此成了網友對於她每一次舞臺演繹的高頻評價。然而,在即將播出的新一期節目中,齊豫卻突發意外之舉,以“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式”的選曲,挑中了一首與以往風格截然不同的曲目進行舞臺“轉型”。據悉,這首《一條日光大道》由李泰祥、三毛聯手創作,曲中明亮、輕快的風格搭載滿滿活力,而這樣的調性對於兩位創作者亦是少見的。事實上,雖然此次曲風較以往大相徑庭,但曲中所傳唱的積極人生態度卻與齊豫在生活中的心境常態十分同步,因此于她而言,與這支作品的相遇才有了更加特別的意義。而有趣的是,在備戰期間,一個小插曲也讓齊豫對這首歌有了新的認識。原來,因為該曲曾收錄于齊豫1998年發行的《天使之詩》專輯中,所以她一直以為這是自己首唱的原唱作品。但由於距上一次演唱年代久遠,齊豫此次準備時也回顧了許多資料,卻不料竟有意外發現——在比自己更早的1983年,李金玲就已經有過演唱,因此該曲的原唱實則另有其人。 

  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五2月22日晚22:00湖南衛視《歌手》2019。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