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冰小將》張曉龍求教小將 國家女子冰球俱樂部助陣指導

2019-02-21 13:48: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將於2月23日(週六)晚20:30播出第七期。上期節目,大冰小將隊積極參與特訓,勇敢迎戰強敵,團隊實力再進一步,體育精神也越發凝聚。本週,易烊千璽、武大靖不僅邀請到了國家女子冰球俱樂部的女將們前來現場為小將做技巧指導,更有易烊千璽的老師張曉龍、朱剛日堯、莫小奇驚喜加盟,向小將求教如何打冰球,並與小將們一起和小將父母組成的“冰爸冰媽”隊打響充滿溫情的友誼賽。

  小將變教練 指導張曉龍學習冰球

  大冰小將隊集訓已經過半,小將們經歷了幾場嚴酷的冰球比賽後,這一次他們要面對的是由父母們組成的“冰爸冰媽”隊,但小將們對此並不知情。而在迎來父母的驚喜之前,經理人易烊千璽也為連日征戰的小將們準備了禮物,在他的帶領下,小將們首次接受到來自國家女子冰球俱樂部的技巧指導。冰場上,女子冰球隊的實力讓小將們大開眼界,他們一起在冰上滑行、傳球、配合、射門,意義特別的體驗讓小將們的努力有了更明確的方向。

  除了有冰球女將的指導鼓舞小將士氣,接下來張曉龍、朱剛日堯、莫小奇幾位嘉賓的到來更讓小將們興奮不已,因為易烊千璽為小將們安排了一次教學任務“今天你們要當一天教練,教這三位來大冰小將隊學習的哥哥姐姐們”。其中,張曉龍來到冰場上一秒變“冰上菜鳥”接連摔跤,而朱剛日堯和莫小奇卻能夠很快適應冰上行動,尤其是朱剛日堯還被小將們誇讚比易烊千璽、雷佳音學的都快。受寵若驚的朱剛日堯一邊不可置信道“真的假的”一邊又不忘逗笑小將“你小心千璽哥哥在那聽著”,冰場集訓氛圍十分輕鬆有趣。

  得到冰球女將們的指導,小將們在作戰實力上是否有提升?變身教練的小將們能否幫助張曉龍、朱剛日堯、莫小奇順利學會冰球?小將們得知將與父母打比賽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2月23日(週六)晚20:30,浙江衛視大冰小將》讓體育充滿溫情的力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