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源加盟《哈哈農夫》 音樂少年“面試”視頻曝光

2019-02-22 10:5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沉浸式鄉村人文體驗真人秀《哈哈農夫》2月22日官宣最後一位嘉賓,音樂少年王源確認加盟,至此“哈哈家族”四位成員集結完畢。全新發佈的王源個人宣傳片曝光音樂少年“面試”過程,以動聽的音樂和精巧的創意通過狗狗面試官的考核,成功“晉級”哈哈農夫。

  《哈哈農夫》22日發佈的海報中,王源站在鄉間的玉米田中,以玉米桿為支架、玉米棒為話筒,音樂少年眼底有光,仿佛正沉浸在一場演唱會中。少年肩上的小鳥似乎正與他一同歌唱,而他的正前方,小玉米們整齊排列,拿著熒光棒為偶像應援。有夢想的少年在哪都能閃閃發光,即使是在莊稼地上。

  王源個人宣傳片也緊扣“音樂少年”的主題,借助音樂來完成狗狗面試官發起的挑戰。如何讓蔬菜快快長個?少年拿起吉他彈奏一曲,小白菜變大白菜;為蔬菜展出個創意?少年化身“托尼老師”為蔬菜做造型,精巧創意讓面試官毫不吝嗇給出錄取函,成為一名合格的“哈哈農夫”。

  與宣傳片中的形象一致,王源正是這樣一位熱愛音樂、充滿奇思妙想的少年。與同組合兩位加油男孩的發展路徑有所區別,王源一直致力於追尋自己的音樂夢想,堅持創作,近日更有媒體透露他已被伯克利錄取,將出國進一步深造。作為《哈哈農夫》年齡最小的一位嘉賓,王源將與三位哥哥姐姐一起體驗未知的鄉村生活,他將在“哈哈家族”中承擔什麼重任?能否完成農活任務,成為一名合格的“農夫”?3月1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哈哈農夫》給你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