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朝花夕誓》感動上映 四大看點細訴“唯美離歌”

2019-02-22 08:4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初見”正片片段

  開年首部上映的奧斯卡入圍電影《朝花夕誓》,2月22日正式登錄全國各大銀幕,片方也于這天曝光了電影中母子二人相遇的精彩片段和公映海報,同時揭曉了四大看點,給足了觀眾必看這部催淚巨制的理由。日前,《朝花夕誓》在全國舉行的點映,收穫了觀眾的無數誇讚,眾多粉絲表示淚點十足深受感動。

  在22日曝光的“初見”正片片段,是瑪奇亞在流落亂世後,首次與艾瑞爾相見的情節,解救嬰兒的過程,是瑪奇亞被偉大母愛所震撼的過程,同時也代表著《朝花夕誓》中最動人故事的開始。而在上映海報中,男女主背靠藍天,置身於一片靜謐美好的春光中,各執象徵兩人共同記憶的“希比奧爾”的一端,牽扯出這對母子間的各種情感羈絆。

  《朝花夕誓》由岡田麿裏執導,延續了其動畫中特有的細膩與溫情,將一段關乎愛、成長與離別的故事講述得娓娓動人。電影今日上映,以下四大看點相信能讓更多影迷走進影院感受這部佳作的魅力。

  看點一:奧斯卡榮耀加身未映先熱 爛番茄100%新鮮度獲新海誠點讚

  電影《朝花夕誓》一經推出就收穫好評如潮,不僅在國內斬獲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更入圍了第91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長片,在外網獲得了眾多權威媒體的一致推薦。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新鮮度高達100%、國內微博大V推薦度93%,更曾經收穫新海誠稱讚“新晉導演的才華令人嫉妒,自己也感到壓力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