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上映 七大看點揭秘“超燃科幻動作視效大片”

2019-02-22 08:1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千呼萬喚之下,核能少女終於震撼襲來!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終於在2月22日正式登陸內地院線。此前,影片主創空降北京為影片造勢,首映系列活動徹底引爆影迷熱情,首波口碑大爆,知名導演張藝謀、國際影星李冰冰第一時間地誠意推薦,微博大V推薦度更高達98%,助力這部春節後首部好萊塢大片再掀觀影熱潮!

  開畫當日,片方發佈了一支詹姆斯•卡梅隆推薦視頻,卡梅隆在視頻中力薦觀眾走進影院體驗這部大片,“通過先進的放映設備,尖端的視效以及震撼的音效,才可以感受到《阿麗塔:戰鬥天使》。”與此同時,影片的七大看點也正式曝光,帶領觀眾解密這部擁有超強想像力、酷炫視效、最新技術、金牌陣容以及動人情感的科幻巨制。冒險之旅已經開啟,期待你的加入! 

  看點一:卡神20年匠心打造 阿麗塔閃耀大銀幕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是卡梅隆歷時20年打造的最新電影,影迷已經期待了多年。卡梅隆第一次讀到阿麗塔的故事並深深為其所吸引是在二十年前,上世紀90年代末,知名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向他推薦了一部動畫電影短片,這部影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創作的賽博朋克漫畫《銃夢》。德爾·托羅覺得這個故事肯定會符合卡梅隆的口味,事實也確實如他所想,其中關於未來的創新設想,強有力的動作場面等內容點燃了卡梅隆的內心。 

  卡梅隆曾表示:“這個故事讓我産生了強烈的共鳴,因為我大女兒那時候還很年輕,而我能從這部漫畫中看到一個偉大的、有關女性賦權的故事。接著我就開始翻看漫畫原著,我也意識到木城雪戶創造出的這麼一個擁有豐富細節的世界非常有潛力,非常適合被搬上大銀幕。”隨後他開始撰寫劇本,取材于前四本漫畫的故事元素,並邀來萊塔·卡羅格裏迪斯擔任聯合編劇。

  除了186頁的劇本之外,卡梅隆還寫下了內容極其寬泛的600頁筆記,不僅涉及每個角色,甚至還涉及到了鋼鐵城的生活和物理結構。他開始與一隊概念藝術家合作,完成了早期設定草圖,並請來鬼才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執導,最終,他們一起將這些設定稿化作無比真實的場景設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