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夢想之城》首映 金巧巧保劍鋒致敬“中國夢追夢人”

2019-02-25 09:36: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24日,由劉抒鵑執導,金巧巧、保劍鋒領銜主演,溫兆倫、章劼、李木子、宋曉英、辛明、栗子兒、杜娟主演的獻禮勵志影片《夢想之城》在北京舉辦首映禮活動。導演劉抒鵑攜金巧巧、保劍鋒、溫兆倫等眾主演亮相,並分享影片的創作初衷和拍攝過程中的收穫,主演金巧巧更是動情表示:“我們的電影,像是一朵蘭花,它沒有那麼濃烈,它淡淡的香味,希望大家可以細細地品嘗。”

  《夢想之城》金巧巧、保劍鋒、溫兆倫合影

  電影《夢想之城》講述了1978年至2018年40年間,生活在佛山市的人們,在改革開放的歷史大潮中,各自的不同際遇和經歷;為觀眾展現這波瀾壯闊的40年中,風雲激蕩的時代大背景下,小人物們在創業之路上,經歷不同的人生,在艱難抉擇下開拓創新、砥礪奮進的故事。

  現場,金巧巧、保劍鋒、溫兆倫分享了拍攝過程中的心得與收穫。金巧巧透露,“因為片中有一些女主人公年輕時的戲,我最初還有些猶豫,但劇本非常打動我,導演對我的信任更讓我感動。”導演劉抒鵑對金巧巧在電影中的表現也是讚譽有加:“巧巧這次的表演,很敏感也很細膩,完美演繹出了原型人物胡小燕事跡中榜樣的力量!”保劍鋒在談及與金巧巧的角色之間關係的時候表示:“我跟北北其實是互補的,她創新,我就保持我的傳統,而且保持傳統的人,還帥帥的。” 溫兆倫則力薦影片:“相信大家看完我們的影片,會有同一個感覺,就是明天會更好!”

  電影中“外來妹”北北的原型人物胡小燕也來到現場,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奮鬥勵志經歷。現場胡小燕也激動地表示:“改革開放的時代發展大潮,在我身上也帶來了很大變化,我一直在打工群體中生活,我特別了解打工群體的情況。再加上我作為這個群體當中的一員,我一直秉承女性一定要做到自尊、自強、自愛、自信,這樣才能讓女性在社會中立足。我們經常説幸福是奮鬥出來的,我相信只要努力奮鬥都會有收穫。”

  此外,導演劉抒鵑也坦言自己以胡小燕為原型,創作故事的真實原因:“作為女導演,從她身上,我看到了女性的力量!奮鬥拼搏和時代機遇下,每個女性都可以實現人生的夢想。” 

  據悉,電影《夢想之城》將於3月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