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芝麻衚同》首播 王鷗被讚顏美戲好有實力

2019-02-25 10:1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京味年代劇《芝麻衚同》由知名導演劉家成執導,何冰、王鷗、劉蓓等眾演員共同演繹,剛剛開播5集便廣受好評。純正的京腔再加上北京味十足的劇情衝突讓眾多網友誇讚,稱“仿佛在劇中看到了魯迅、老舍、林海音筆下的老北京原本的樣子”。而劇中牧春花的扮演王鷗更是讓人驚艷,剛出場便以一身白底紅花旗袍賺足了眼球,但是比顏值更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她細膩的表演,有網友稱牧春花“絕世容顏”下深藏一顆火熱的心,將北京大妞的“颯”演繹的淋漓盡致,果真擔得起“顏美戲好”四個字。

  颯美北京大妞牧春花驚艷亮相 南方妹子王鷗京腔有點意思

  在前面幾集的劇情中,俞老爺子因為大兒子的慘死擔心俞家斷後,打算讓過繼到小舅子家的兒子嚴振聲為俞家再娶一房媳婦,誰料陰差陽錯之間嚴振聲與牧春花在六國飯店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相遇,從而對牧春花産生了別樣情愫。為何一直對林翠卿“言聽計從”的嚴振聲這次卻對另一個女人産生好感?牧春花身上究竟有何魔力?其實,牧春花一亮相便以一身的絕美旗袍賺足了眼球,婀娜多姿的身材配上一張“魅惑眾生”的臉蛋,試問哪個男人不動心?更可貴的是,牧春花美麗的外表下還藏著一顆火熱的心,為了給身患重病的父親治病,不惜當起了女招待,見到嚴振聲有難二話不説挺身而出幫他解圍,上演了一齣“美救英雄”的大戲,如此有孝心有俠氣的“民國奇女子”,嚴振聲有好感也不奇怪。而王鷗自身的氣質也十分符合牧春花一角,在《芝麻衚同》演員飆戲時絲毫不輸陣,身為南方人的王鷗出演“北京大妞”,看得出王鷗這次真下了大功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春花振聲感情線進展撲朔迷離

  據悉,在本週的劇情中,牧春花和嚴振聲的感情戲會有全新進展,和兩人初見時的“驚心動魄”不同,二人在不斷地磨合中漸漸了解彼此。嚴振聲為牧春花的父親找到了救命的藥,還為救她得罪了一名軍官,春花仁義報恩卻被誤會?嚴振聲到底因為何事誤會春花?得知真相後的振聲登門道歉,又能否贏得春花諒解?另外,誤會重重的兩人還能否促成“好事”順利成婚,未來春花和翠卿又能否和平相處?一個個謎團等待觀眾揭曉。想知道答案的朋友請持續關注《芝麻衚同》,接下來的劇情更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