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蔡依林現身米蘭幻色之旅 喚醒早春生命力

2019-02-25 08:12: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蔡依林2月22日下午(當地時間)亮相米蘭時裝周。初春時節,蔡依林無論是出發前亮眼黃水晶色風琴包的“迎春花Look”,或是新品預覽現場時對於彩色單品的喜愛與獨特見解,無一不打破秋冬時裝周色彩單一的沉悶。蔡依林的“幻色之旅”,帶來春季的活躍生命力,輕鬆雀躍又春意盎然。

  米蘭時裝週知性裝扮會老友 

  2月22日米蘭時間下午時分,蔡依林現身新品預覽現場。蔡依林以白色V領襯衫與黑色長裙搭配精緻珠寶,典雅幹練又知性,凸顯出不凡的時尚品味,而撞色包邊蛇頭包在蔡依林的搭配下愈加散發高級質感,與其自信真我的時尚質感相得益彰。

  時尚用多彩傳遞心聲 歌手以旋律表達情緒

  蔡依林對於時尚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始終堅持敢於嘗試不同風格,任何風格都能駕馭並穿出自己獨特的味道。正是這樣堅持自己、無畏真我的時尚態度,也令蔡依林在時尚界的國際認可度與影響力與日俱增,創造出更多新的可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