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綠皮書》舉行觀影禮 馬雲三刷:愛這部電影的溫暖

2019-02-26 10:22: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月25日,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綠皮書》在京舉辦了觀影禮。看完片,最打動觀眾的,還是電影中溫暖的友情。當天的觀眾席,還驚喜出現了馬雲的身影,他分享説:“這是我的第三刷,可能還會看好幾遍。《綠皮書》讓我看到了很多希望,看到了社會的溫暖。電影不是靠錢堆積出來的,這部電影好就好在故事背後的東西。比如他的臺詞‘我們不是靠拳頭贏得這個世界,而是靠尊嚴’。我想中國電影離奧斯卡也不遠,真正拍出好電影,要熱愛電影,而不是熱愛名利。”

  聯想集團的董事長柳傳志也在現場表達了對《綠皮書》的喜愛,“真是好電影,值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希望多拍、多演、多看這樣的電影,世界會更美好”。幾位知名導演,也發來了自己的感受。曹保平導演説,“看了《綠皮書》,重新愛上了當初做電影的選擇”。陳思誠導演説,這是他看過的美國電影中,最觸動的一部,值得二刷三刷。

  2月26日,片方也發佈了《綠皮書》的中國版終極預告。維果·莫騰森和馬赫沙拉·阿裏從各懷偏見,到攜手同行,笑點淚點雙雙在線,已經能提前感受到這部電影的溫暖。電影將於本週五(3月1日),正式全國上映與觀眾們見面,這也是史上內地觀眾最快能看到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