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治廷最新生日大片曝光 酷雅少年展多面型格

2019-02-26 10:05: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今日,李治廷曝光一組最新時尚大片,多組造型釋放飽滿能量,活力十足,自帶怡悅磁場。今天恰逢他的生日,一路走來李治廷學會了感恩與珍惜時間,不斷在演藝道路上尋求突破,而我們也在時光裏見證他的成長。

  曝光的大片封面中,李治廷身著深棕色皮質外套,整體造型復古經典與他陽光熾熱的狀態相結合,展現出了別樣溫潤酷雅的質感。內頁大片中,他變換多種造型,無論風衣還是復古西裝,亦是暖色系毛衣或格子襯衫,他都展現出了不俗的時尚表現力。優雅率性,簡約成熟,氣質沉穩又不乏少年感,將復古經典與個性時尚巧妙演繹,吸睛十足。

  李治廷出道至今,無論是之於音樂還是表演,他一直都秉持赤子之心熱忱努力的前行。作為演員,他不斷精進自己對表演的理解,從而塑造出了許多經典、深入人心的角色。作為歌手,他一直初心不改,持續潛心創作只為打磨出更好的音樂作品。同時,他也不忘社會擔當與責任,身體力行熱心公益事業,向大眾持續傳遞著正能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