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猛導演《陽臺上》劇情曝光 周冬雨挑戰新角色

2019-02-26 08:07: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張猛執導,周冬雨特別出演、王鏘領銜主演的膠片電影《陽臺上》將於3月15日全國上映。影片的“復仇版”劇情預告近日發佈,首次曝光電影的老城區拆遷、騙婚騙房等現實矛盾。影片講述王鏘飾演的男主張英雄,在父親意外離世後,卻對周冬雨扮演的“仇人”女兒陸珊珊産生了難言情愫,遊走于復仇和情慾之間的故事。擅長描寫小人物故事的導演張猛,自《鋼的琴》後再次挑戰全膠片攝影現實題材故事。周冬雨首次擔任出品人並挑戰智力障礙角色,被裹挾到這場春心萌動的復仇故事中來,而隨著更多劇情的曝光,兩人單純又曖昧的關係究竟走向如何令人期待。

  周冬雨首任出品挑戰低智角色   深陷復仇漩渦面臨現實難題

  不同於此前視頻物料中的少年情愫,最新曝光的“復仇版”劇情預告裏展現了不少現實問題。視頻開場就以緊張的拆遷問題開始, “你爸用命換回來的鈔票”,讓張英雄走上復仇之路,卻沒想對“殺父仇人”的女兒一見傾心,在損友“搞他女兒”的教唆下,他接近陸珊珊,更意外發現,她是個身陷結婚騙局的智力障礙女孩。接下來他是會繼續做“芳心罪犯”,還是揭穿真相保護暗戀的女孩?這場少年的復仇故事如何演變,極大引發了觀眾的好奇心。

  電影《陽臺上》是周冬雨首次出任電影出品人,她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能“為中國電影事業奉獻一份微小的力量”。而此次在《陽臺上》中,周冬雨也首次出演智力障礙角色,此前曝光的電影物料中她濕著頭髮趴在陽臺上清純微笑的鏡頭讓人印象深刻,引發大家的廣泛討論和傳播,網友紛紛驚呼“神仙顏值”,“又撩又純”。而在此次預告結尾,她站在廢墟裏,一邊吃著煎餅,一邊轉身,幾個不穩的步伐,將角色的不同之處完全呈現。而張英雄看似有些危險地靠近“跟我出去玩耍吧”,更讓人擔心這位女孩的命運會發展如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