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2019巡演全國十站發佈 打造華語LIVE爆款標杆

2019-03-01 13:16:2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于曉萱

  2月28日,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發佈會于上海中心舉行,現場張傑正式公佈了新一輪的巡演計劃及其精彩看點。同時,大麥網作為巡演的票務總代理及戰略合作夥伴,宣佈將全鏈路護航巡演,攜手巡演聯合主辦及聯合出品方杭州藝想天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藝想天開”),再造華語LIVE神話。

  據悉,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3月正式啟程,共佛山(3月16日)、上海(4月20日)、貴陽(5月4日)、長沙(5月18日)、青島(6月1日)、瀋陽(6月15日)、南京(6月29日)、福州(7月13日)、昆明(7月27日)、北京(8月10日)等十站。其中,佛山站和上海站已于春節前率先預售。同時,據最新消息,將於5月4日開唱的貴陽站也將在3月4日上午11時,在官方指定票務平臺大麥網正式開啟預售。

  大麥網行業發展中心總經理陳延磊出席發佈會並表示,此次大麥網與藝想天開就2019張傑「未·LIVE」巡迴演唱會達成戰略合作,大麥網不僅將全程為巡演提供票務運營服務和獨家售票系統支持,還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挖掘IP的極致價值,從內容宣發、精準行銷和現場服務等層面為巡演定制一站式解決方案。

  藝想天開MUSIC LIVE總裁曾傑表示:“大麥網作為中國現場娛樂行業的領頭羊,深耕演出領域十餘年,積累了非常豐富的行業經驗。尤其是在融入阿裏集團生態和阿裏大文娛業務佈局以來,無論是在技術實力、票務運營、生態渠道還是現場服務上都獲得了更為堅實的加磅,因此,大麥網也是我們此次巡演首選的戰略合作夥伴。未來,雙方將共同攜手,更好地服務現場音樂、服務廣大粉絲,服務行星文化,將2019張傑「未·LIVE」巡演打造成全新的行業標杆。”

  受益於深厚的行業積澱和背靠阿裏的生態協同效應,大麥網目前已具備較為強大的全渠道宣發能力,可全場景賦能合作方,實現IP的有效分發和多維曝光。在張傑2019巡演佛山和上海兩站的預售過程中,大麥網不僅有機聯動域內資源,全場景推送巡演信息,同時充分打通流量入口,為IP精準引流,在吸引了大量粉絲參與搶票的同時,還一度引得全國各地粉絲紛紛報地名喊話大麥網求被張傑“翻牌”。

  基於對IP屬性的精準預判和對目標用戶畫像的全維分析,大麥網還在不同宣發階段為巡演制定了有針對性的行銷策略。2月14日巡演首站佛山站正式開售前夕,大麥網便發起了“膨脹金計劃”作為給張傑粉絲專屬定制的情人節禮物。活動期間,用戶登陸大麥網,僅需支付21.4元預付金,即可獲得一張無門檻“100元抵扣券”。2月14日-16日使用此抵扣券購買張傑2019巡演門票,可立減100元。在後續城市站的售票中,大麥網也將通過投放各方線下資源渠道,實現對目標用戶群體的全面覆蓋,並促使深度用戶的有效轉化。

  作為華語樂壇的一線男歌手,張傑自出道以來便兼具不凡實力與超高人氣,素有“華語LIVE王”之稱。而即將啟動的新一輪巡演,張傑則會給粉絲帶來更多的驚喜。據悉,本輪巡演將在去年巡演的基礎上全面煥新升級,不僅在歌單設計增添了更多亮點,還將增設每場演出專題曲目,並全方位呈現最新歌曲;在舞美造型、燈光音響等方面新一輪巡演也將進一步升級,力求通過美輪美奐的全新動效實現視聽感官的極致表達。

  值得一提的是,為滿足更多粉絲到現場近距離享受張傑全新巡演視聽盛宴的強烈需求,本輪十站巡演均選擇在大型體育場舉辦,而這也將成為張傑的首輪大型體育場巡演。在此過程中,大麥網將依託自身強大的數據分析能力和豐富的區域運營經驗,根據各巡演城市不同的地域特徵、場館規格、周邊設施和用戶習慣,為其制定科學的線路規劃和本地化的服務方案,以更為規模化、系統化地護航巡演落地,為廣大粉絲帶來更極致的購票和現場觀演體驗。

  作為中國領先的現場娛樂全産業綜合服務商,如今的大麥網正致力於夯實基於內容、場館、票務三大現場娛樂領域的全鏈路佈局。而隨著大麥網與2019張傑「未·LIVE」巡演等優質IP合作的不斷深化,大麥網通過一站式解決方案直擊行業痛點、賦能合作方的這一全新商業模式,也將日益迸發更多活力,從而引領整個現場娛樂業態的創新升級。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