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擔任導師 班主任“乖乖虎”即將上線

2019-03-04 14:14:16|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某男團青春成長類節目即將熱血來襲。該節目召集了101位選手,通過任務、訓練、考核,讓選手在明星導師訓練下成長,最終選出11位選手,組成全新的偶像團體出道。3月2日,官宣了蘇有朋即將擔任該節目班主任的消息,此消息一齣,網友紛紛表示:“作為曾經的男團鼻祖,蘇有朋的專業能力毋庸置疑,期待蘇有朋的精彩表現”。

  蘇有朋擔任某節目班主任 節目未播先熱導師深受喜愛

  繼去年該節目第一季獲得頗高的熱度後,今年的第二季可謂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未經播出便引發網友無數期待。官宣海報中,身著黑色西裝、高領毛衣的蘇有朋,造型簡約大氣;清新俊逸的髮型以及剃掉鬍鬚的形象,顯露年輕態度,引發網友感嘆:“蘇有朋還是這麼年輕,簡直還是當年那個五阿哥啊!”。一句“站上舞臺,只是故事的開頭而已,那麼接下來呢”,表達了其作為導師的專業態度。

  蘇有朋“唱演導”三面俱佳 “乖乖虎”引發網友期待

  蘇有朋作為早期國民男團小虎隊成員,不僅形象青春陽光,小虎隊的《愛》、《蝴蝶飛呀》、《青蘋果樂園》等經典歌曲曾紅遍大街小巷,如今依舊傳唱度很高,可謂是當之無愧的男團鼻祖了。作為華語樂壇最火的男團成員,不僅唱歌舞蹈功力不凡,在舞臺表現力等方面也能給予選手們專業的指導。

  多年以來,蘇有朋作為演員也深受觀眾認可,由其主演的作品大受網友歡迎,飾演的五阿哥、杜飛、張無忌等人物形象也深入人心。演而優則導,蘇有朋親自執導的電影作品《左耳》、《嫌疑人X的獻身》不僅票房口碑雙豐收,《左耳》中還大膽啟用新人並造星成功。相信這次擔任導師的蘇有朋,也能發掘選手潛力,幫助有實力的選手們脫穎而出,期待“乖乖虎”的精彩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