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登雜誌封面 演繹18歲的先鋒創造者

2019-03-06 13:0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易烊千璽時尚雜誌三月刊封面以及內頁大片釋出:太空玻璃罩、創意面具,風格另類,張力十足演繹18歲的創造者。

  對於18歲而言,易烊千璽覺得意義沒那麼特別,表示不想迅速地變成那種投入社會之後很無聊的、被社會催熟的圓滑的大人,還希望保有小孩的心。對於計程車司機依舊有很炙烈的嚮往。採訪中講述了在他眼裏對與自由的定義:沒有自律和自覺,就談不上真正的自由和自在。年少成名,鏡頭內外的虛實讓人難以分辨,出道的第六年鮮花與掌聲簇擁中千璽保持初心,坦然面對壓力。

  從鏡頭下的舞臺呈現,到回歸自我的藝術創作,千禧少年喜歡挑戰有點怪但很有魅力的角色。ins的封閉貨車裏裝著粉絲和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泥塑作品、與貓咪的日常、炸糊的麻團、清潔工人,既有藝術感又不乏生活樂趣。眺望世界的同時也在用心感受平凡的生活,窺探本質,探索邊界,作為創造者他也做到了“我們眼睛裏除了平視或仰視,更應該經常俯視。俯視疾苦和病痛,俯視角落和夾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